664章:愛情公寓上線前夕(1/6)

“顧,我一定,努力!等我,過來給你,買房!”


帕克站在車子邊,有些不舍,在華國相處了那麽些天,他已經跟自然娛樂的人混熟了。


隻是今天離別,劇組還要忙著拍攝唐探,隻有顧知南和臨時過來的賴景明,安學林等人代表送一下。


“顧,期待《唐探》上映,也期待我們的《黑客帝國》上映!”盧卡斯導演握著顧知南的手,給了他一個擁抱:“你是一個天才,我嫉妒上帝賜予你的才華,卻也同時佩服上帝給予你的品格,它們都是無比珍貴的!願上帝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顧知南聽著盧卡斯的話,有些笑意,點點頭,經典回複:“願老天爺也能陪伴在恁身邊。”


這波啊,是經典互換!


帕克也跟顧知南擁抱了一下,艾薇薇看著顧知南,嘻嘻笑了一下。


“你的女朋友應該不會介意我們擁抱一下吧,這隻是一種西方禮儀。”


顧知南假裝思考了一下,看見艾薇薇鼓起的嘴巴才偷笑,上前張開雙臂,艾薇薇欣喜上前,兩個人隻是意思了一下,但意義卻不一樣。


退開步子,艾薇薇笑容甜美,一點都看不出內心是個充滿野性的女孩子,反而更像是一個乖乖女。


“顧,謝謝你寫的四首歌哦,我會努力唱好,爭取給你掙很多美金!我也會督促帕克,他要是不好好唱,我就拿過來找自己錄了!”


“喂!老天,我聽見了啊!”帕克不滿的抱怨,卻挨了艾薇薇一個白眼。


顧知南看在眼裏,嘴角有些笑意。


“加油!未來的格萊美女王。”


“那麽,用華國人的話來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盧卡斯對顧知南,賴景明還有安學林等人露出了笑容,很親切。


“期待我再一次來到華國,也希望你們可以去美利堅,讓我有機會做一次東道主!”


盧卡斯鞠了一個躬,帕克和艾薇薇急忙跟著照做,顧知南等人驚訝,想伸手去扶卻已經來不及了,盧卡斯抬起頭,有些皺紋的臉上滿是真誠。


“我喜歡華國,也喜歡自然娛樂,更喜歡諸位,能與顧這種天才再一次合作,我很開心,感謝各位的照顧!”


顧知南等人有些動容,舒了一口氣,笑了。


“不客氣。”


來時隻是簡單的三個人,更像是來華國旅遊的三個人,走的時候也隻是一輛豐田商務車,帶上從海浦過來的三個助理。


這是顧知南見過的最不講究的大導演,還有帕克和艾薇薇,或許正是因為他們跟自己這一夥人性格差不多,才能相處的如此融洽。


“回自然娛樂?”


賴景明看著顧知南,這小子開著夏女神的車子,據為己有了已經。


“嗯,時間挺趕。”顧知南自己給自己算了一下,他要這一次要出的專輯,然後有些頭疼,他估計要卷鋪蓋拉著蔡遙在錄音室睡覺了!


“我突然很期待,比《愛情公寓》上線和夏女神的新專輯上線還要期待,小雪他們知道要錄製你的歌曲mv的時候,激動了一早上,今天早上在劇組小雪ng了好幾次。”


賴景明嘿嘿笑道,顧知南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以後,自然娛樂的小演員們都激動壞了,他們雖然不知道顧知南要他們拍攝什麽歌曲的mv,但隻要知道要在顧知南的首張專輯擔任mv主角就很開心了!


要知道他們這些人的共同偶像都是顧知南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