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章:月亮和六便士(31)(1/6)

十二月,暮歲,一歲一禮,一寸歡喜。


雪夜裏,生暖爐,促足相依偎,靜聞雪落無痕。


可如今無雪,也無相依偎,顧知南習慣性的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麵細雨如絲,有些彷徨。


他喜歡這種下雨的感覺,但不喜歡這種淒寒的環境,身邊沒有小房東安靜看書的身影,會讓他感覺如夢一場。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顧知南推開窗,不顧套房裏麵幾人抬頭的吃驚,寒風淒然,雨如愁思落在手掌,他笑了笑,真他娘的真實,也冷!


但他很開心!


顧知南回頭,沒有關窗,相比於室內的溫暖,他現在更想要這種寒風凜冽的感覺,會讓他感覺真實一點。


華國星娛樂的事情發酵了兩天就處理好了,但內部消息封鎖的很好,顧知南也是從喬步斯那裏了解到的信息,這老小子現在還是跟華國星娛樂保持著最後的合作,臉皮是沒有完全撕破,照他的說法就是,老子錢投進去了,這波流程總得走完!


華國星娛樂沒有再接受美利堅環球影業娛樂那邊派來新的演員,而是加重了華國演員的戲份,越玟擔任華國女主角,加了很多戲份,甚至美利堅的澤維爾和安妮也給她搭戲,她自己隻要不拉垮,真的就是天上掉了餡餅。


而且據說這本身就是《奇幻唐人街》原本的劇情走向,隻是因為華國星娛樂想配合環球影業娛樂走進華國,雙方改了劇本,沒想到現在又隻能改回去!


媒體自然報道不到什麽好料,聶遠明涼了,徹底無,華國星娛樂埋人的手段顧知南從來不會質疑,至於那個海曼,據喬步斯所說,花了點錢,環球影業娛樂跟他解約了,現在算是無業人員,就差雇幾個人去拆幾條手腳了!


還有那個蕭景琰,被削減了一些戲份,但總歸還是能在電影裏麵露臉,隻是從原本的華國男二變成男三了,他很不爽,但沒辦法,華國星娛樂給了他兩首歌,算是為了討好金主貶低他的補償,他不要也行,那就什麽都得不到。


12月以來,這外邊的勾心鬥角完全跟顧知南無關,他隻是默默完善著自己的事情,也算是東摸西湊,總算把積累的事情弄好了,起碼盧卡斯這邊的事情是解決了。


“留了您一個月,《唐探》也即將殺青了,《黑客帝國》劇本今天正式交到您手上,怎麽拍,如何拍,都是您的事情。”


顧知南哈了口氣,搓搓手,對悶頭看著劇本的盧卡斯導演開口,盧卡斯導演很認真的看著劇本,麵目嚴肅好笑,金色眉頭緊皺,好像在解析一樣,顧知南也不介意,這是一個對待任何事情都很認真的導演,他在自然娛樂的這一個月,已經完全征服了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的人,甚至恒球傳媒那邊的導演後麵也來了好幾個就為了交流一下,畢竟盧卡斯的名聲在國際上也很響亮!


身邊雲印雪拿了件外套給顧知南,有些無奈的樣子。


“知南哥,你不怕冷啊,這雨下了好幾天了,不大也不小的,好討厭,不如下雪好啦!”


“還好,我還蠻喜歡下雨的。”


顧知南笑笑,這段時間雲印雪替代了暫時返回自然娛樂的顧枳久,劇組拍完戲就承擔起了顧知南的小丫鬟,送飯打下手,就是要看著顧知南,不讓他再把自己關在房間裏麵。


“不好,淋雨不好,對身體不好!”


雲印雪瞪著顧知南,想去關上落地窗,但看看顧知南,還是沒有去關,感覺這樣顧知南看起來比較有生氣一些。


好像大家都知道,卻又都沒有說破,顧知南自然也知道這丫頭是受了誰的指示,她知道自己要是過來顧知南會不開心,她不想他不開心。


“行啦,小管家,我就吹吹風。”


之前就把整體的大綱全部整理出來了,所以雲印雪在身邊也算是幫忙,顧知南自然沒什麽意見,也能讓小房東安心工作,她的專輯也在前些天完成了,現在在外麵跑通告,還回了一趟福利院。


《愛情公寓》在前天正式殺青,劇組全部人回到自然娛樂錄製《我的未來式》,還有曲桃雨,她都已經跟著夏安歌還有王語嫣出席活動,提前為她的專輯《淋雨一直走》造勢,也為自然娛樂的《愛情公寓》宣傳,畢竟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