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章:會不會一直有話說(8千字)(1/6)

話不用說太多,反正賴景明這個死肥仔肯定會接上的,顧知南也點點頭,坐在自己的位置,一頓飯就這樣解決。


期間賴景明和帕克嚷嚷要去影視城外麵新開的酒吧玩耍一下,整天憋在劇組都快悶瘋了,正好劇組的道具還沒有送到,明天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都休息一天放鬆一下。


這些劇組的人員剛開始還有些不習慣,因為真的沒有見過那個劇組說休息就休息的,完全不講道理!


隻是當他們知道這個規矩是顧知南定下來的之後就漸漸習慣了,忙的時候就該努力忙碌,但是休息的時候也要盡興,這就是自然娛樂的宗旨,已經陸續開始恒球傳媒的小夥伴動搖了。


“什麽時候開的酒吧?我怎麽不知道?”顧知南問道,發展這麽迅速的嘛?!


這就是華國速度?!


“就半個月前,可熱鬧了,我們劇組的人晚上肯定也有人在那邊,估計影視城裏麵的劇組晚上都會去消遣。”賴景明嘿嘿道,燈紅酒綠大dj,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過了。


“想去,就看看,不亂來。”帕克也點點頭,有些蠢蠢欲動。


“你還想亂來?怎麽亂來?”顧知南驚了,這幾個人想去酒吧亂來什麽?!


“你們去唄,記得回家的路就行,還有,誰要是做出損害公司名譽的事情,自覺跟公司撇幹淨,自己掏錢公關就行。”


顧知南看著這幾個人,撇撇嘴,娛樂公司就這樣,還是在劇組裏麵,外麵的酒吧肯定魚龍混雜,明星演員少不了,指不定還有一些混雜其中的記者,稍微不好就會是緋聞。


“你也去,去放鬆一下,你這些天把自己關在屋子裏麵,人都顯得木訥了!”賴景明搖搖頭,眼神堅定:“還記得在原色工作室嘛?你太壓抑了。”


“我也去,就當去坐坐,路上吹吹風,其他的都不著急。”司徒宏偉看著顧知南笑笑。


顧知南看著這兩個人,有些笑意,點點頭:“那就去看看,我也挺好奇這裏的酒吧氛圍是怎麽樣的。”


“說的好像你以前常去一樣。”賴景明白了顧知南一眼,這個比看起來就不像是經常混夜場的人。


顧知南隻是笑笑不說話,開玩笑!?


“夜色和wonderland聽過嗎?”


“啥?”賴景明有些不解。


顧知南繼續笑而不語,隻是有些可憐的看看賴景明,感覺他的人生少了很多樂趣,或許這個世界有更嗨皮的歌曲吧。


“山哥跟我們一起去吧,枳久給他找個房間放行李,過些天回自然娛樂簽入職合同,放心,我們正規交稅有五險一金的。”


“啊?顧總叫我紋山就行!”紋山顯的有些惶恐,一下子的變化讓他有些接受不了。


顧知南笑笑沒在意,顧枳久要幫他拿行李他也惶恐到不行,大概是以前的社會磨礪完全沒經曆過這樣的場麵。


“衛導,《愛在黎明破曉前》的劇本我已經完善了,隻是有些粗糙,塗塗改改的,過兩天精修一份出來給你。”


酒店外麵等待著賴景明和司徒宏偉還有帕克開車出來的空當,顧知南對衛康時開口。


衛康時一下子就懵住了,他抓著顧知南的胳膊,有些激動:“真的?!這麽快?”


還以為顧知南要拖著到唐探拍攝完畢才會跟自己說,他也已經做好了幫唐探拍完的準備了!


“嗯,再給我兩天時間就能精修出來,因為還要想其他的,記憶和精神都有些分散。”顧知南舒了一口氣,有些輕鬆:“拿了劇本衛導就可以走了,你畢竟不是恒球指派過來合作的導演,恒球總會有些抱怨的,衛導的休假應該早就結束了吧。”


安學林沒在,盧卡斯導演也沒有去,馬路邊就隻有顧知南和衛康時兩個人,顧知南也不打算遮掩。


衛康時沉默了一下,側頭看了看顧知南,他沒有看衛康時,反而是看著路邊的花壇,好像有些出神。


“知南。”


“嗯?”顧知南側過頭,有些笑意:“不好意思,有些想我家的安歌了。”


衛康時笑笑,給自己點了一根煙,把煙盒遞給顧知南,顧知南搖搖頭:“戒了戒了,不能讓這個身體再染上啥不良嗜好,好好先生從我做起!”


“你小子說話總是神神秘秘的,做事也是,令人吃驚卻又覺得這是隻有你才能做出來的事情。”衛康時有些無奈的搖搖頭,緩緩吐出一個煙圈,聲音有些沉。


“我和恒球傳媒其實隻有一部電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