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章:來了(1/5)

十一月底,寒冬即將來襲,海浦影視城的拍攝環境比月初那時候顯得有些艱難。


唐探的裏麵的季節設定可不是冬天,而是炎炎夏日,況且背景在泰國,那邊可沒有什麽落雪時節。


拍攝進入中後段,賴景明和安學林商量過,也找顧知南進行商量過,都是打算在十二月中下進行殺青,然後進入後期剪輯,再加上一些宣傳,趕在今年的大年初一上映,也就是明年一月份的22號在各大電影院上映,時間不緊不慢是來得及的。


海浦影視城的各個劇組都在進行緊張的拍攝,無論是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合作的唐探在泰國唐人街進行拍攝,還是華國星娛樂與美利堅環球影業娛樂合作的《奇幻唐人街》。


盧卡斯也帶著帕克還有艾薇薇在兩天前重新回來了海浦影視城,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幾天,但盧卡斯過來後一天都沒有休息,直接就投入到了與賴景明他們的拍攝當中,熟讀劇本,虛心給意見,指導一些更好的拍攝機位。


帕克和艾薇薇兩個人,帕克已經有了角色,艾薇薇最後還是申請了一個客串角色,在賴景明的指導下與唐仁和秦風完成了一些碰麵,也算是為這一部電影進行一些字麵宣傳,到時候打出帕克和艾薇薇都有在電影裏麵出現,也能吸引一些兩個人的顏值粉。


而他們已經有好些天沒有看見顧知南了,就連盧卡斯和帕克還有艾薇薇重新回海浦影視城的時候都隻是匆匆與顧知南吃了一個晚飯他就回去房間了,不許任何人打擾。


剛開始三個人還有些疑惑,但賴景明和顧枳久他們隻是有些無奈的解釋,顧知南在房間裏完善他們的劇本,是不容許任何人的打擾的。


聽到這些話後,盧卡斯還有些嚴肅的囑咐帕克和艾薇薇,特別是帕克,絕對不要去打擾顧知南,用盧卡斯的話來說就是。


創作是一件神聖的事情,而靈感更是上帝給予的,它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任何一個人跑去打擾到顧知南導致他靈感缺失那都是要下地獄的重罪!


顧知南的套房裏麵,他有些胡渣拉渣的坐在地板上,麵前是一台亮著光的筆記本電腦,屏幕播放著這個世界的一些黑客係列的電影,用來喚醒顧知南的記憶。


地上散落著一堆的稿紙,電影劇本的,歌曲詞曲的,零零散散落了一地,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散亂,沒有習慣的是換了地方,換了環境,始終還是不如小公寓。


身邊的吉他安安靜靜的躺在地上,如果夏安歌過來看見的話肯定會認得這一把吉他。


顧知南前段時間回去小公寓把它帶過來了,他認為隻有這一把吉他才能讓他思路好一些,或許是安全感。


而之所以選擇留在海浦影視城也是有些意外,顧知南沒想到後麵會有盧卡斯來到海浦影視城,也沒想到他們之間會有劇本需要完善,更沒想到他們一行人會留在海浦影視城等待,在這樣的情況下,顧知南肯定回不了臨城了。


事情越發多起來之後,所做的事情也越發大了起來,顧知南好像已經與臨城那一個小公寓越發遙遠了,就好像小房東說的,那裏是她躲避外界的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