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章:同一片天空(1/3)

威信通話八個小時,手機剩餘電量百分之5,還有幾條20分鍾前的信息,這是顧知南早上醒來看見的第二個畫麵,第一個自然是天花板。


“早。”


“你打呼嚕了。”


“沒有騙你。”


“記得吃飯。”


看著威信裏麵房東大人留言的信息,顧知南有些恍惚,視頻掛斷時間是早上的八點多鍾,他是接近十二點給房東大人打去視頻的,然後他聽著她的碎碎念睡著了,緊接著房東大人一晚上都沒有掛斷視頻嘛……


顧知南習慣性揉一下散亂的碎發,側頭看著沒有放下窗簾的落地窗發呆,他是有些累,這些天沒有好好睡過一個懶覺。


今天早上自然娛樂的人也都沒有過來喊顧知南,顧知南有些奇怪,隻當他們是用不上自己了,畢竟現在導演已經很足了,他去了也隻是給一些主要意見,更多的就像是一個象征一樣,自然娛樂的人一個個都對顧知南崇拜的緊!


華國手機快充就很穩,才幾分鍾的發呆時間,電量就已經來到三分之一,顧知南坐在床頭,看了看時間。


早上八點半。


“早,房東大人幾點睡的?”


顧知南生怕這個憨憨的兔子熬了一晚上不睡覺,今天又還要跑通告,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顧知南還是要確認一下。


沒有得到回應,顧知南也沒有著急,他知道小房東的具體安排,估計比她自己還清楚,沒辦法,有同誌在身邊!


洗漱出來,剛好看到手機亮了起來,顧知南三步做一步過去拿起,看到信息後不緊覺得今天的天氣都格外晴朗。


“我忘了,說著說著我也睡著了。”


“我在車上,正在去活動現場,今天是在蓉城的最後一天,夢瑩說粉絲很多。”


“忘了跟你說,我這幾天簽名,有很多粉絲拿著《仙劍》過來讓我簽,有的讓我簽我名字,有的讓我簽靈兒。”


“你睡覺打呼嚕。”


顧知南揚起一抹微笑,小房東最想說的是最後一句吧,兔子還挺記仇?


晴冬上午,天空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