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章:過程總是互相的(31)(1/6)

酒店樓頂外的露天平台,不遠處的遊泳池映射著頭頂上的一輪半圓月。


顧知南一行人換到了這裏聊天,因為盧卡斯頂不住興奮暈厥過去了,他需要休息。


在聽到《盜夢空間》這個劇本名字的時候,盧卡斯就有些坐不住了,隨後便像中暑一樣有些無力的倒了下去,把顧知南等人嚇了一大跳,這他嗎要是興奮過度寄了,那可就真是太好玩了!


還好他隻是暫時性暈倒,很快就恢複過來,緊緊抓著顧知南的手表示自己一定會盡自己平生最大的努力拍攝好顧知南給的《黑客帝國》,也表示自己會堅守在華國耐心等候顧知南完善劇本的那一天!


為此賴景明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忽悠,成功把盧卡斯忽悠成友情幫助導演,就好像小說裏麵的客卿長老一樣,盧卡斯還感恩戴德的表示感謝,為自己能幫上顧知南一點忙而感到無比榮幸。


隻是盧卡斯明天還要跟帕克還要艾薇薇去京都還有杭城等地方宣傳一下電影,畢竟這才是他們來華國的目的,《無法觸碰》的兩個主演和一些配角還在海浦市中心的酒店等待這三個人回去呢。


帕克和艾薇薇兩個也是電影裏麵的配角,隻是戲份沒有那麽多,他們來華國更多的是穩固一下自己的人氣和幫忙宣傳一下《無法觸碰》。


畢竟帕克和艾薇薇本來就被炒了cp,而且這兩個人的顏值都很高,按照顧知南的話來講,帕克有五分李維斯的樣子,卻更多的是哪一種桀驁不馴的性格,隻是跟顧知南相處起來,更多的是有些憨批,至於艾薇薇,標準玲瓏出彩的西方女神臉,凹凸有致,顧知南覺得這個人女孩子也挺文靜的,起碼目前來看是的。


顧知南是對於賴景明這個肥仔遇到誰都想忽悠一下感到無語,卻也知道有盧卡斯在自然娛樂劇組裏麵,他能更好的摸魚了,盧卡斯西方的拍攝理念和賴景明他們相互碰撞說不定能融合一下。


至於《盜夢空間》的劇本,儼然成了盧卡斯心裏頭最大的念想,他知道要拿到這個劇本就必須要先跨過《黑客帝國》這座大山!


這兩個劇本都是無比的精彩,盧卡斯現在無條件相信顧知南所說的每一句話,他說《盜夢空間》隻會比《黑客帝國》更燒腦更反轉,那就一定是真的!


衛康時和安學林頂不住這種打擊,回去休息了,他們不像年輕人了,上一次熬了一個通宵,衛康時怎麽都感覺腰酸背痛,他隻是反複囑托顧知南別忘了《愛在黎明破曉前》的劇本完善,畢竟他現在也在自然娛樂幹苦力呢!


“真還有一個叫《盜夢空間》的劇本?什麽時候想到的?”


賴景明的口袋裏麵也備著糖果,煙癮犯了就直接一個,隻是這一次拿出來,立馬就伸過來幾隻手。


顧知南的,帕克的,司徒宏偉的,還有趕回來的顧枳久,甚至艾薇薇還有半夜睡不著跑上來的陳雨澤!


一下子全掏空了……


顧知南含著棒棒糖,不知道在想什麽,安靜了好一會才輕聲開口。


“應該算有吧,隻是過程大概會比較漫長,能把這種電影留下來其實也不錯,說不定還能影響很久呢,不是嘛?”


“我一直都覺得你的裝比是我們這些人最成功了,總是無形之中就裝完了。”


賴景明撇撇嘴,顧知南說的應該有,他直接判定為有,而且他直接就說能影響很久,這得多自信!


就好像這個比已經能想象到那一天拍出來的效果是怎麽樣的了!


“一個成熟的男人會學會怎麽沉穩下來,比如我。”


顧知南白了賴景明一眼,賴景明一愣,開始沉思起來,最終得出一個結論,他低沉的歎一口氣,用自己最認為成熟的腔調開口。


“確實,我也是沉穩的男人,也是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顧知南皺眉:“咋了?想學手語啊?要不明天給你報個班?”


草!


賴景明一秒破防,眼神哀怨的看看顧知南,咬棒棒糖去了,比賤誰能比得過他啊!


“《愛在黎明破曉前》,《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