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章:紋山啊(3)(1/5)

男人表情從一開始的慌亂解釋到現在的安靜落寞,甚至還有隱藏不住的深度失望,他回過頭,最後一眼看了一下美利堅唐人街裏麵華國星娛樂的人,那兩個攔住他的保安,還有把他架出來的兩個助理模樣的男人。


風吹起下午的空氣,有些涼爽舒適,但男人本來有些矮小瘦弱的身子卻顯得更加單薄了。


“他看起來好絕望啊。”


看著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往她和顧知南這邊走來,杜小閆小聲的開口,表情有些不忍,也不知道男人為什麽會被趕出來,也不知道他為什麽那麽落寞。


可她也看見身邊的男人隻是看了一眼就沒有在把視線聚焦過去,聽到她的話,他也隻是動了動嘴唇,聲音沒有太多的情緒。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有你的金絲保護殼,一聲歡樂無憂,但沒幾個人能像你一樣,他們要麵對現實社會,要經曆資本的毒打,就為了活下去,無非就是工作不順或者直接被炒魷魚了唄。”


杜小閆看看顧知南的側臉,他很平靜的看著遠處往來的人群,甚至沒有再看往這邊走來的男人,她不知道顧知南從籍籍無名到如今名動整個華國,經曆了什麽。


隻是顧知南說的話在她尚未完全定格的內心留下了濃重的一筆,她就好像金絲雀,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富裕的生活,歡樂無憂。


唯一感到憂傷沒有絲毫辦法的就是在情竇初開得遇見了名為顧知南的大直男,更讓她感到絕望的是情敵是名動華國娛樂圈現今擁有粉絲千萬的小天後夏安歌。


跟夏安歌越發相處,杜小閆就越知道自己沒有勝算,她比不過那個高冷下藏著無限溫柔的女孩,她明知道自己喜歡顧知南卻沒有任何的敵意,隻是不厭其煩的找自己聊天,促進關係。


他們生活的世界,跟自己是不一樣的,杜小閆是不久前才發現的,無論是顧知南還是夏安歌,他們能遇見是因為他們的世界是一樣的。


想著想著,男人在距離兩人還有一段距離的時候,突然一把把手裏的幾張稿紙狠狠的拋向天空,樣子絕望而又猙獰卻又笑的很大聲,歇斯底裏,本就稀少人群的街道一下子就被他嚇跑了大半!


畢竟誰都不喜歡惹上一個深井冰或者瘋子!


杜小閆也被嚇了一跳,往顧知南那邊躲,抓著他的胳膊,有些著急。


“大直男,他好像瘋了,我們也快跑吧!”


“就他這樣的,我能打十個,跑個屁?”


顧知南推開杜小閆的腦袋,風吹來了一張稿紙,顧知南順手就撿了起來,杜小閆跺了一下腳,也湊過來一起看,隻是眼神餘光看了一眼那個男人。


看起來好像是真不如人高馬大的顧知南,他連那個大個子海曼都打到半步入土了!


“這是什麽?不像是電影劇本啊?一行行的短句,現代詩嘛?”


“這是歌詞,隻是還沒有名字,也是下半部份的,你去找找地上的稿紙有沒有上半部分和編曲。”


杜小閆看了幾眼有些疑惑,但顧知南卻是一眼就看出這應該是一首歌的歌詞,然後地上散落兩張稿紙裏麵有編曲的話,那眼前的男人應該就是創作了一首歌,但為什麽不被錄用?!


杜小閆乖乖的去地上撿起散落的稿紙,男人原本仰天垂坐在地上的,聽見動靜後眼神看了過來,杜小閆一激靈,撿起稿紙就跑!


“快跑快跑,我撿稿紙被看到啦!”


杜小閆又抓著顧知南的胳膊一陣拽,顧知南被拽了一個踉蹌,沒好氣的按住杜小閆。


“你好歹練過古武,他真敢上來,你把他手腳拆了不就好了?程夢溪不都是這樣的?”


“夢溪姐是個變態,我不是!我要有她的武力值,我第一個打你!”


“……”


顧知南嘴角扯了一下,拿過杜小閆手裏的稿紙,語氣淡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