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章:本就一身戾氣(1/6)

帕克還好,畢竟在美利堅娛樂圈,總還有見麵的機會。


但顧知南就是真的沒有想到,他還能見到這一隻蒼蠅,那可真是太好了!


“你幹嘛這樣笑啊?看起來不懷好意的樣子!”


“小孩子懂什麽,我這叫陽光笑容!”顧知南收回眼神,帕克懶得理那個海曼,性格不同,混不到一起。


“嗨,薇薇,沒想到我們在華國也能見麵,你是來拍戲的嘛?”


安妮·約瑟夫(美名在前,寫錯已修改)穿著一件毛絨棕色長外套,套筒長靴超短褲,膝蓋和大腿白皙透亮,這是一個典型的美利堅大洋馬,又高又壯!


艾薇薇嘴角扯出一抹笑容,有些假笑,隨後便收起笑容,也不搭話。


她自然聽得出這個女人話裏的意思,更何況她來華國宣傳電影的事情之前在美利堅就由盧卡斯召開過記者會了,那天晚上的晚會安妮也來了!


她在找茬,但老娘隻能忍。


見到艾薇薇沒有任何的表情波動,安妮把目光轉到另一邊的人身上,一個在她來到華國後就基本每天都聽說的傳奇人物,卻不是華國娛樂圈裏的人,這讓她和幾個美利堅演員都不解。


華國人多,人多就代表流量,換他們在華國有這種流量,早就成為轟動華國娛樂圈的巨星了!


想著,安妮來到了顧知南的麵前,穿著高跟長靴的她顯得高貴華麗,而且隻比顧知南矮了幾公分,一邊的杜小閆真的就變成小妹妹了!


“你好,我叫安妮·約瑟夫,來自美利堅,是環球影業的藝人,我知道你,知南,顧,在華國很出名,我想我們可以認識一下。”


安妮伸出自己的手背微微下垂,好像在等著顧知南的動作。


顧知南還是能聽懂的,隻是有些拗口了,他有些疑惑的看著這個外國妞,相比之下,旁邊的艾薇薇就顯得有些嬌小了,更別說杜小閆了。


“很高興認識你。”


顧知南隻是用華語說了一句,並沒有打算玩什麽親手禮,也沒有什麽擁抱禮。


他又不是外國的紳士仔,不崇尚這些,而且親吻手背,他先前重寫英語的時候好像看到過是為了表達對女士的敬意,這大洋馬有些小心機哦!


安妮愣了一下,艾薇薇嘴角弧度揚起,開玩笑,顧知南是什麽人艾薇薇可比這個茶婊婊了解的多了!


“知南,顧,很高興認識你,你在華國可是大名鼎鼎呢!”


澤維爾也上來,伸出自己得手根顧知南握了一下,在盧卡斯的介紹下,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