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章:再一次見麵(31)(1/6)

次日清晨,初冬暖陽斜照,海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寒冷。


顧知南站在自然娛樂劇組酒店附近的一家高檔酒店樓下,有些百無聊賴看著遠處的一抹陽光。


“哈!嚇你一跳!”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一聲充滿青春活力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顧知南轉過頭,眼神無奈又有些故作嚴肅。


“昨晚你爺爺打電話給我,翹課玩消失?杜小閆,你腦子秀逗了?”


眼前的杜小閆笑嘻嘻的,穿著奶茶色的針織毛衣和連衣裙,白色帆布鞋小挎包,白皙的脖頸紮著高馬尾,她這一身裝扮讓顧知南有些愣神,這身打扮他見過,但不是在杜小閆身上。


是類似小房東的風格……


“上課多沒意思,我還沒有來這裏玩過呢,就想著過來玩玩啊!”


“那為什麽不告訴我?你明知道我在這?”


“就是你在這才不想告訴你啊!”


杜小閆撇撇嘴,扯著挎包看著顧知南嚴肅的表情有些鼓嘴。


“那我現在就回京都!你不用挽留我!我走行了吧!”


“那我讓顧枳久送你去機場。”


顧知南卻是白了她一眼就要拿出手機撥號,杜小閆連忙上去按住他的手。


“你好討厭啊!我下午肯定就回去了啊!來都來了,就不能讓我玩一玩?我還沒有見過怎麽拍戲的呢!”


“但你翹課了,你爺爺找你,你爸媽也著急,你這屬於莫名失蹤,曉得嘛?”


顧知南把手機放回兜裏,杜小閆就這一麵的性格讓他有些難辦,說她跟房東大人一樣倔吧,房東大人顯得小心翼翼,而杜小閆就真的是這樣。


成長環境注定一生……


“誰說的?我後來有打電話回去的!”


“什麽時候?”


“昨天晚上!哎呀!”


杜小閆捂著腦袋,顧知南收回手,表情有些無奈,看著委屈的杜小閆揉了肉自己的眉間才開口。


“現在是早上八點,今天你可以跟在我身邊看自然娛樂的劇組拍戲,下午我會讓顧枳久送你去機場,沒有下次了。”


杜小閆忙點頭,顧知南轉身邁開步子往自然娛樂的劇組過去,杜小閆急忙跟上,小挎包一晃一晃的,閃閃的晶片輝映著早上難得的陽光。


“我衣服好看吧?”


“審美不錯。”


“切,那是我身材好!不過夏安歌確實會選衣服,難怪你的衣品好了那麽多,不用想都知道是誰給你配的!”


“所以你找你嫂子給你配的衣服咯?”


顧知南挑眉,有些笑意,什麽時候小房東跟杜小閆也搭上線了,傲嬌兔子瞞了自己多少事情?!


“是哦,知南哥哥,你看我這身打扮是不是跟你的夏安歌很像,我們審美一樣的!”


“像?”


顧知南隻是淡淡掃了杜小閆一眼,語氣淡然。


“差遠了。”


“哪差了?你說!她說她也有類似的衣服的!我當時買的時候還問她呢!”


杜小閆明顯很不服氣,差一點就算了,竟然是差遠了?!


“叫哥。”


“直男!你說不說!不說我就公布你有很多存稿的事情出去!夢溪姐說你有存稿的!你是故意吊著我們的!”


“我下午就全發完,沒有那些存稿我一樣吊著你們,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