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章:男人三分醉(21)(1/6)

十一月中旬的海浦已經全麵進入了冬天,寒風凜人。


時至深夜,本就地處郊外的影視城已經沒有人走動了,隻有這一處被包下的小燒烤店煙火旺盛,店老板也知道今晚的幾位客人名頭大得很,他沒有多管閑事,做好自己得生意就行了,在影視城外麵開燒烤店,每天都能見到明星,這其實不是很稀奇,但顧知南和王朗兩個人可就太稀奇了!


燒烤店外,隻有一個簡易的太陽遮陽傘立著,外邊始終漫著一層雨霧,讓這個初冬的晚上顯得有些朦朧感。


賴景明臉上潮紅一片,整場就數他猛灌自己,反倒是顧知南,他身前的地麵有些潮濕,看起來應該不會是雨水,他的臉上也始終隻有一點紅暈。


“胖子,真不是我說你,煞筆!”


王朗不知什麽時候就跟賴景明做到了一起,兩個人坐在椅子上,臉色都有些潮紅,王朗大手掌拍著賴景明的後背,一口一句。


“煞筆!”


就連初相識的帕克也跟著學,字正腔圓!


“煞筆!”


“我就是煞筆!我真的是煞筆!”賴景明又端起酒,直接一口悶,聲音更咽:“我明知道她玩我,這一次還是玩我,可我卻始終想著她說過的話!我就是賤!”


“煞筆!”帕克又重複了一句。


賴景明愣了一下,伸手把帕克拉過來:“兄弟,第一次見麵,想不到外國仔也有你這種好兄弟!來!幹!”


“煞筆!幹!”帕克夏普端起啤酒就跟賴景明碰杯,王朗不甘落後,順便拉上了司徒宏偉,順便把顧知南也拉上了。


顧知南自始至終沒有跟賴景明說話,賴景明也沒有勇氣再向顧知南說話,大家都心知肚明,賴景明在借和王朗他們喝酒把這些天的事情一個字不落,全部交代了!


大家都在喝酒,隻是有個靚仔腳底下的那一攤水洗越發旺盛,為此顧枳久還觀察到了,卻被顧知南一個眼神看的發毛!


一個月工資警告!


這一場金錢的遊戲,他顧枳久玩不起了!


“老板!上酒!”王朗的聲音響徹在燒烤店,店老板嘴都笑裂開了,這幾個純種酒蒙子啊!?


商務車停在路邊,再一次下來了一個帶著鴨舌帽的男人,他看了看周邊,確定這是顧知南所說的燒烤店,然後轉頭,看見站在路燈下揮手的清秀帥哥。


“知南!”


衛康時摘下帽子笑了,快步迎了上去,走進了才看見顧知南身上散發的酒意,當下有些意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