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章:歪嘴肥仔不歪嘴(1/4)

不管外麵的情況如何,別人如何傳的,是什麽版本,卻完全影響不到顧知南一夥人,晚上的海浦影視城門口顯得有些荒涼,畢竟是一個新開發的地方,沒有那麽繁華。


一輛稍顯低調的黑色寶馬穩當的停在路口,王朗一眼就看到了斜靠在路口路燈下的顧知南,雨霧朦朧,他靠在那裏顯得有些神秘,王朗降下車窗,咧咧嘴。


“上車!哪裏搞?”


“再等一個人。”顧知南笑笑,王朗點點頭,下了車,來到顧知南身邊,搭著他的肩膀,有些濕潤,應該是站了好一會了。


“怎麽不找個地方躲一下?就為了等我?”


“雨不大,想淋一下,順便思考一下人生。”


顧知南笑笑,伸手掃了掃頭發,有些濕潤,他抬眼看看路燈,能看見一些些雨霧,這種雨應該出現在初春,可它出現在了初冬。


王朗哈哈一笑,他也不遮掩,直接開口。


“真像網上熱搜說的,鬧翻了?胖子反了?”


顧知南撇撇嘴,網上的信息他也看到了,這些無良媒體是真的離譜!


為此他前麵還在應付各路人馬的追魂奪命問,其中房東大人的最簡短,隻有一句,我最晚明天到。


然後就是王語嫣的最繁雜,從電話到威信,這女人問的顧知南頭皮發麻,不回還不行,動不動就拿股份說事,月初顧枳久拿合同去給她簽的時候,還特地開了個視頻,感動的要哭一樣,說什麽就默默做自然娛樂背後的女人,什麽都不會管,現在呢,動不動就是。


我可是自然娛樂的股東誒!


嗚嗚嗚連股東都不能問一下公司的事情了,我好難受!


自然娛樂新晉股東現在要問公司的事情,身為執行人,你有權回答我!


顧知南欲哭無淚,這也是之前他不肯同意王語嫣當股東的最大問題!


太煩了!


恨不得把十幾億甩到王語嫣臉上,可他辦不到啊!


那他嗎是十幾億,不是十幾塊啊!


換成現金能把顧知南淹死的那種!


歎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