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章:華央的新任務(1/6)

華央的大褲衩總部,顧知南算是熟客了,基本屬於一路放行的狀態。


熟悉的大佬休閑室,劉念和張丘兩個老爺子都在,還多了兩個顧知南沒見過的人,看起來30多歲,頭上僅剩不多的發絲被保護的很好,黑而亮,缺點就是少了一點。


“劉老爺子,張老爺子。”顧知南進來就有些熟絡的打招呼,沒辦法,華央嘛,誰不是當家一樣回?


“來啦?”


“你小子昨天就到了,先跑去戲曲協會就算了,說好的下午過來,結果又跟我們說來不及?你顧鴿子的外號還真沒錯啊!”


“……”


顧知南當下有些語塞,這他嗎又不是他能決定的時候,人到深情處,就會多說幾句話,昨天跟葉爺爺聊的太嗨了!


“江湖謠言,江湖謠言!昨天跟葉萊爺爺聊了一些事情,就有點耽誤了時間,其實出來的時候真的就是傍晚,但我不想再讓二位老爺子等了嘛!總要回家吃飯的啊!”


顧知南信手拈來,騙小房東的本事用在這兩個老爺子身上,隻見劉念和張丘對視一眼,都有些笑意,顯然是被顧知南的話觸動了。


“行了,別貧了!”劉念白了顧知南一眼,轉頭看向那兩個地中海大叔,介紹道:“這是華央少兒頻道那邊的節目導演,孟民,柳誠林。”


顧知南本來就沒入座,當下便伸手過去,開始交際。


“二位好二位好,我叫顧知南。”


“我們都認識你,你的名字在華國算是如雷貫耳了,加入華央吧,你策劃的兩檔節目都受到了極大的重視!”


孟民和柳誠林跟顧知南握了握手,臉上得笑容宛若盛開的菊花,燦爛陽光。


顧知南看了看這兩個人頭頂上的反光,又看看劉念和張丘,有些皺眉,也有些欲言又止,華央的壓力看起來不是一般的大啊!


雖然是鐵到不能再鐵的飯碗,單顧知南還是覺得,他適合吃軟飯……


他還年輕,他有一個小富婆養,他覺得他一頭秀麗的頭發不能丟!


總不能以後房東大人時不時過來摸一下,開口就是。


“顧光頭。”


淦!


交際了一波,顧知南坐在了另外一邊的沙發,張丘親自給他倒了一杯茶,褶皺的臉上滿是笑意。


“喝茶,正宗大紅袍,隻有一點,很貴的,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但是今天特地為了你拿出來泡,也算是為了慶祝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