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章:又一人生導師(1/4)

《赤伶》的持續爆火改變了戲曲協會的地位,讓其一躍成為華國目前最受歡迎的文化協會,並且還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媒體想去京都采訪葉萊老爺子。


可結果顧知南自己不用猜都知道了,葉萊老爺子全都拒了,隻有華央衛視的記者可以采訪。


而且顧知南還在受邀嘉賓之一,並為葉萊老爺子也想再見一下顧知南,在此之前顧知南也接到了葉萊打來的電話,兩個人說了很久,他們就好像老友,一個暢談人生的未來,一個無所憾,他在想來世,隻是他還想見一下顧知南。


見一下這個初見麵就給了他幾十年相思答案的年輕,見一下寫出了《赤伶》的年輕人,他想說一聲,想替她說一聲,想替戲曲協會對顧知南說一聲謝謝。


也想謝謝顧知南給了他一場夢。


一場在他遲暮之年依舊酣暢淋漓的夢。


她踏雪歸來,他依然在等,下輩子他會爭取早些時候找到,那時候啊,和平年代啦。


華國已經強大到再無任何人敢隨意侵入,甚至這些曾經的列強,如今都要看華國的臉色。


想必在這樣的年代下,這樣的日子下,這樣的環境下,她的笑容必定更加的純美吧。


葉萊想遇見,不惜一切代價,顧知南隻是沉默。


我是個堅定的唯物主義者,可是和你,我真的想有來世。


偉人的話總是對的,也很浪漫,必然是愛到了骨子裏。


顧知南也有些笑意,因為他短短的幾天,接到了兩個老人的電話。


他的人生導師,南朝暮外婆也給自己打了電話,聲音依然溫柔,她隻是問。


故事是真的嘛,真好啊,你做的很好,愛情總是這樣。


外婆還問了房東大人最近的事情,隻是說,想念了,想念了可愛的憨憨兔子,想念那個第一次見麵緊張到手心出汗的女孩子。


外婆還說自己準備的禮物有在好好準備,讓自己好好待人家,有空了回回家,她有些想念自己了,總是覺得時不時應該要見一下,見一下她才會心安。


顧知南知道,外婆想見的是自己,也不是自己,他身上有陳識故外公的影子,她想見的人,始終是那個騙走了她一生年華的識故,《赤伶》是一個好的愛情故事,他能喚起的感情很多。


外婆最後的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