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章:他喜歡的是什麽(1/4)

顧知南聽著車載音樂,《赤伶》完了之後,羅二哥的《不將就》接到手接力棒就開始撕心裂肺,痛徹心扉!


《赤伶》依然霸占著今天的熱度,隻是相對昨天的極限爆炸熱度要相對消退了一些。


另外夏安歌和王語嫣,羅峰的歌曲也逐漸火熱,狀態升溫。


隻是羅峰的《不將就》要比王語嫣的《紅色高跟鞋》還有夏安歌的《隱形的翅膀》要排位高。


《紅色高跟鞋》也比《隱形的翅膀》排名要高,但顧知南並不在意,三首歌都是很好的,他也很喜歡,何況《隱形的翅膀》也是慢熱的,跟《小小》一樣,都是慢熱的。


“知南哥,那我們先去愛情公寓劇組那邊?你和安歌姐寫給曲桃雨的歌曲,今天會發回去給蔡總監,他那邊會立刻開始著手製作,預計是在12月發布,因為劇組那邊也趕,需要她認真拍戲,我們是希望她能跟愛情公寓做聯動,可以更好的吸引人氣。”


“行,你們開心就好。”顧知南輕晃著腦袋,有些不在意,隻是在想著小房東現在有沒有起來,會是怎麽樣的表情。


談戀愛啊。


是有點意思,跟傲嬌兔子談戀愛,更有趣。


“愛情公寓是需要知南哥去看看,韋導確實缺乏一些信心,景明哥說他的拍攝手法其實不錯,但是缺乏信心,需要一個壓陣的。”


顧枳久接著說話,他自己也認為韋向文其實本身對於愛情公寓的拍攝已經掌握了,但他內心有些忐忑。


一個不知名的小導演,一群京影的不知名小演員,在一棟公寓裏麵,按照顧知南的要求。


他們要拍出一群人的青春,要留住一群人的青春,成為一群人的青春,這個要求不可謂不嚴格了!


但顧知南絲毫不鬆口,他隻是說相信韋向文,並會把一切都交給他,他隻是看看別人不會插手。


韋向文感動的一批的同時內心更緊張了,但他不知道的是,顧知南隻會比比,真好他動手,他就阿巴阿巴了。


“韋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