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章:要不,還是試一下(1/2)

朝陽初升。


顧知南揉著有些散亂的頭發起來,有些困倦的打了個哈欠。


他感覺一邊的兔子好像突然就動了一下,顧知南側過頭,她依然麵向著自己,蜷縮著身子,緊閉著雙眼,像是還在熟睡的樣子。


看著房東大人的臉,顧知南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後連忙閉嘴,隻是已經來不及了,他眼睜睜看著房東大人把被子拉到臉上,遮蓋住,好像要把自己捂死在被窩裏麵一樣!


顧知南無奈,湊了過去,溫聲道:“我要走了,別賴床,房東大人記得早點起來寫800字的反省檢討,我到時候要檢查。”


夏安歌好像把腦袋埋的更深了,顧知南無語的拉開被子,她一張小臉通紅,耳垂像是要滴血,要跟初升的朝陽爭豔!


她眼眸緊緊閉著,不肯睜開,癟著嘴,還死死攥著手,像是受了很大委屈一樣!


“以後別學這些有的沒的了,不然打你屁股,懂嘛?吱聲?”


“呸呸呸!”


終於聽到了來自美好早上的房東大人軟糯的嗓音,顧知南笑意更盛了,他隻看見房東大人睜開那雙水潤的魅惑桃花眸,像是印著點點桃花紅。


夏安歌拉過被子,遮擋了臉頰,隻露出那雙眸子,披頭散發的,有些怨念一樣看著這個蠻子。


鬼知道她昨晚下了怎麽樣的勇氣!


但卻被顧蠻子按住了作亂的雙手,她可是緊張到聲音都顫抖了!


夏安歌被按住了手,然後被教育了半個多小時,她自己都知道自己當時的表情是怎麽樣的!


渾身發熱,感覺自己要熱到爆炸了!


但這還不是最讓小房東恨得牙癢癢的重點!


重點是後半夜那個善變的男人認真的轉過她的身子對她說。


“要不,還是試一下?”


她有些無力換了睡姿,趴在床上,把枕頭蓋在腦袋上,透過枕頭的沉悶聲音多少泛著委屈。


“顧蠻子我討厭你。”


她夏安歌,夏兔子,顧蠻子的房東,從今天早上開始發誓,她以後再也不會偷聽程夢瑩和阮英的話,也不會再做出這種愚蠢的事情了!


她覺得自己就是個大傻子,自己送上門去的!


“……”


顧知南拉開房東大人的枕頭,聲音無奈。


“好嘛,男人嘛,總是善變的,我可是教過房東大人了。”


“閉嘴閉嘴閉嘴!”


夏安歌直接就是一腳,連手都懶得抬,抬不動,也沒有力。


顧知南抓著她的腳丫,柔柔笑笑,伸手揉揉這個易怒兔子的腦袋。


“那我滾啦?枳久估計快到了,一直讓他等也有些不好意思,可能會很忙,不過房東大人應該也閑不下來了,也好,檢討就寫200字吧,說說從哪裏學來的就行。”


“鬆手!我生氣了!”夏安歌拉不回來飛踹的腳,好像在生氣又好像在委屈。


“哦吼?”


顧知南鬆開了手,幫她蓋好被子,看著她閉起眸子轉過身子蜷縮身子的樣子,最終還是下了床。


他是該走了,自然娛樂總得需要他作為一下主心骨,總不能一直鹹魚。


開門關門的聲音響起,房間陷入安靜,夏安歌才重新睜開眸子,坐起來,散亂的一頭烏黑秀發隨意披散,她像一個迷糊的傾城公主。


隻是伸出手,有些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