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章:小房東的勇敢第一步(三一)(1/6)

王應盛沒有繼續說話的意向,他隻是目光灼灼的盯著顧知南,眼神像是要吃了他!


顧知南坐在沙發上,沉默不語,他在思考,也在想王應盛為什麽那麽偏激。


他好像一定要跟自然娛樂綁定在一起,哪怕不是他,不是王朝娛樂,他也要讓王語嫣成為自然娛樂的一部分。


顧知南自然看的出來,這是王應盛最後的讓步了,他這是在告訴自己,他能做到如此地步,隻是為了要跟自然娛樂站在一條陣線,無關王朝娛樂。


“安歌在王朝娛樂不會受到一點委屈,這一點我可以跟你保證,至於她什麽時候回歸自然娛樂,我希望可以在明年,演唱會完畢後。”


王應盛沒有著急讓顧知南答應,隻是停頓了一下,繼續倒茶,看看外麵映射的夕陽,有些笑意。


“你和安歌的演唱會不是小事,到時候語嫣她們也會幫忙壓陣,下個月就會開始相對的宣傳了,12月底正式開始售賣門票,約定演唱會,挺有意思的,所以我們也是希望你能把你以前唱的歌都出一個專輯,不是說你的人氣不想,隻是這是更為穩妥的一種方式。”


顧知南半躺在沙發上,捏了捏眉間,如果夏安歌在的話,一定就會知道,顧蠻子陷入了糾結的狀態。


“不能再退了?”


“知南啊,你看我們現在站的高度,在很多人看來,其實已經很高了,王朝娛樂在華國實際已經是非常出名的公司,你的自然娛樂先不說,光是你這個人,在如此短的時間達到如今的地位,前無古人,後有無來者我們不知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站的再高,你的眼前始終有大山擋著你的視線,但你如果下定決心把大山移掉,放眼望去,風景盡收眼底!而王朝可以幫你,或者說,我們一直都可以相信彼此。”


王應盛站起來,走到長長的落地窗前,他是一個資本家,他始終是以利益為上的。


顧知南的心裏有一根刺,是王朝娛樂給的,所以王應盛選擇了退步,讓自己女兒作為股東入駐自然娛樂,他不幹預。


他是資本家,但也是一個父親,孩子大了,總會有自己的想法,哪怕最後受傷了,跌倒了,那也是她自己的選擇。


這大概就是他跟王語嫣的媽媽最大的差別,他不會插手王語嫣的選擇。


但如果是一些居心叵測的傷害,他發誓,就算傾盡一切他也會讓那個人付出代價!


“我希望這是不對外公開的。”


“答應了?”王應盛回過頭,有些驚喜,他還以為這小子會跟一塊臭石頭一樣呢!


“我好像沒有拒絕的理由了。”顧知南也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有些笑意:“王叔說的話,我其實都知道,希望王朝娛樂一直都會是自然娛樂的盟友。”


“那是自然!”王應盛有些開心的拍著顧知南的肩膀,顧知南咧嘴笑笑,王應盛也笑了,很開心。


“大樓這段時間我會吩咐下去,讓他們都搬到主樓來,自然娛樂做好準備就可以直接遷過來了!”


“年後吧,現在的自然娛樂沒時間遷地址了。”


顧知南摸摸鼻子,有些無奈:“我還想多捂一下我的錢,8個億啊,我十輩子都見不到那麽多錢!”


麵對顧知南的話,王應盛隻是翻了個白眼,這小子什麽都好,就是說話不正經,他隻要想要,隻需要點個頭,換個稱呼,應有盡有!


“合同你讓你手下的顧枳久擬好送過來就行,兩個億,我家語嫣隻要簽了合同,立馬到自然娛樂的賬戶!”


王應盛沒有拖遝,好像送了兩個億他卻沒有任何的在意,隻是很開心的搭著顧知南的肩膀。


“其實我家語嫣性格跟安歌差不多的,安歌不喜歡說話,我家語嫣是活潑了一點,平時多說說話,多相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