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章:比嫦娥差點(1/3)

到達海浦的唐人影視城後,後麵的兩三天顧知南就陷入了他這段時間以來最勤奮工作的狀態。


《唐探》的相關取景和選角都是顧知南一個人在確定,賴景明和安學林從旁輔助。


顧知南就好像一個機器人一樣,腦子裏麵過渡著自己的電影對比印象,一個個篩選著電影的取景點跟現在他在的泰國唐人街對比,一個個確定下來。


還有演員也是,恒球傳媒帶來的演員名單全麵的很,顧知南也一一篩選了出來,讓他們過來麵試。


所以顧知南這些天就直接耗在了影視城的酒店裏麵,沒辦法離開,他也沒想著離開,把這些事情辦完了才好撒手去鹹魚。


10月15日早上,距離《赤伶》的正式上線還有幾個小時,《赤伶》定檔在下午一點。


因為顧知南聽說葉萊老爺子跟他妻子認識的時間,差不多就是這個點,那時候沒有準確的時間。


所以顧知南直接拍板在下午一點!


沒辦法,華國人的浪漫是刻在骨子裏的!


自然娛樂和恒球傳媒包下的酒店裏麵,作為《唐探》的根據地,顧知南坐在酒店會議室裏麵轉著筆杆,有些意與闌珊。


這裏麵坐著的是賴景明和自然娛樂的兩個副導演,這是賴景明挑選的,算是比較有能力,還有從昨天晚上從京都趕過來的司徒宏偉也已經就位。


恒球傳媒則是安學林還有幾個恒球傳媒的導演,隻是現在都變成了副導,另外的就是一些公司的投資代表人,春節檔不可能隻手遮天的,肯定還有投資,投資就代表著小錢錢,顧知南自然不會拒絕,而且後麵自然娛樂也會嚐試拉投資,不然單幹一集仙劍出來,那不好意思,賴景明必是老賴!


安學林看著紙質文件上的演員資料,還有取景的對比,不由得讚歎。


“你小子是真可以,不如專心幹導演吧,會寫劇本就算了,選角和取景簡直了!”


顧知南咧咧嘴,他懂個錘子,你能拿著實體照片對比,他是舉著虛擬記憶去對比,沒有九成也有八成像!


還有演員,恒球傳媒龐大的演員陣容就算了,王朝娛樂也來插一腳,那就打!


為此顧知南抓耳撓腮了兩天,線上試鏡都搞出來了,還差點變成顧知南大型明星粉絲見麵會,一個個都不像是試鏡的,反而像是偶像見麵分外激動!


最終選出來的演員陣容,今天早上的會議就是確定下來的,確定下來的話演員過來最終試鏡一輪就開始拍攝了!


“我幹不了導演這一行,我不會這些。”


顧知南選擇坦白,但安學林白了他一眼。


“你這樣的天才,有什麽是你不會的?還想來一句略懂?你現在可是衛康時那個老小子的偶像編劇!他天天念叨著你的劇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