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章:赤伶預告(1/3)

夏安歌等人隻是突然聽到阮英的一聲咬牙切齒的喊聲。


“安歌姐!你男人是個大騙子!他請假一天麽麽噠了!讓我們去關注戲曲協會的《赤伶》預告!”


夏安歌放下書,拿起手機,嘴角有些笑意:“可是他沒有騙你,他確實更新了,隻是內容不是你想看的。”


我男人,我男人是個不會騙人的蠻子。


夏安歌打開圍博,戲曲協會的《赤伶》預告已經出現了,顯示為五分鍾之前,應該就是顧蠻子請假的時候,他算著時間來發的。


壞。


顧知南開著車,車載音樂自然是可愛的小房東的天使嗓音,極致享受。


他已經能想到他這一則請假會是怎麽樣的情況了,但沒關係。


唯手熟爾,他已經習慣了。


今天的熱搜已經全是他了,但顧知南想全麵一點,總有一些仙劍的漏網之魚沒有去圍博的!


況且他的筆記本丟在自然娛樂了,明天才會讓曲桃雨的經紀人順便送過來,存稿在裏麵,重新碼倒是可以,但沒必要,也沒時間。


顧知南打算忙完這一波就回小公寓休息一下,出生點永遠是最舒服的,那裏都替代不了。


《赤伶》的預告其實很簡單,是兩句戲腔,古月和韓少蘭的戲腔,也是歌曲裏麵最高昂的戲腔!


“台下人走過不見舊顏色。


台上人唱著心碎離別歌!”


之後就是一個背影,一個落寞到極致背影!


大雪紛飛,雪白一片,唯有戲台前,那個坐在椅子上,頂著滿天飛雪卻依然挺直脊背看著戲台的背影!


那是葉萊大師的背影,這場mv說的就是他妻子的故事,說的也是戲曲的精神,他當之無愧!


顧知南昨天就看過了,不知怎麽的,這創意雖然是他給的,但初看到的時候,顧知南還是沉默了好久好久。


葉萊大師的背影實在是太落寞了,他是皚皚白雪裏麵的一抹孤傲,堅守著自己最後的榮耀,可他是多麽的孤獨。


一個為戲曲獻出了自己一生的老人家,他值得被全華國了解!


所以當司徒宏偉說要給他發完整mv的時候,顧知南拒絕了。


他也想懷著一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