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章:自然娛樂誰說話最穩(1/2)

接下來的時間很簡單。


顧枳久簡單的向曲桃雨介紹了《愛情公寓》的拍攝,並且表示裏麵的林宛瑜需要她來飾演。


對於剛進入自然娛樂就有歌曲,還有一個主演角色扮演的待遇,曲桃雨顯然沒有反應過來。


這一下子接受的東西恐怕是她在星光互娛熬許久都不一定有的待遇!


但是顧知南等人卻沒有在意,顧知南隻是有些輕鬆的笑笑。


“待會《愛情公寓》的導演韋向文會過來,我們會一起過去看看,沒什麽問題的話,這個月底就展開拍攝。”


顧知南手裏也有了《愛情公寓》的幾首主題曲,到時候直接分配下去,他打算改一下,並稱合唱的形式,這部劇很大程度上也承載了顧知南在原世界的青春。


可以的話,他不想敷衍,這也是他要求韋向文在麵對任何東西都不允許敷衍的態度。


曲桃雨點點頭,眼裏閃著光采,看著自己手裏的兩張曲稿紙,展現了前所未有的鬥誌!


她想要告訴星光互娛,想要告訴童格格那個女人,她不僅值得一千五百萬的違約金,她更會值得更多的一千五百萬!


“自然娛樂會給你配一個經紀人,到時候也會直接去劇組找你,助理目前還不需要,因為你可能會有很大的時間劇組公寓待,你們不是拍戲,而是會真實的在那裏生活。”


顧知南繼續解釋,顯得很有耐心,畢竟曲桃雨算是真正自然娛樂的一員了。


自然娛樂人數不多,還有臥底在外麵,但都會是一家人。


“沒事的,我不需要助理!”曲桃雨紅著臉,她有些激動:“我會努力演好!”


“不用緊張,我們雖然沒有簽合同,但也隻是一個形式,自然娛樂沒那麽多規矩,也沒有那麽多你拘束,五險一金,朝九晚五,休息時間嘛,隨意吧,累了就休息就好了。”


顧知南笑笑,顧枳久等人也會心的笑了,自然娛樂的合同確實寬鬆到像是虛設,可他們都很認真的對待。


“那我,那我什麽時候簽合同啊?”


曲桃雨好像要在自然娛樂的任職合同上簽下自己的名字才會覺得放心一樣。


“我可以自己去杭城自然娛樂簽合同的,我知道在哪裏,我,我以前偷偷去看過。”


“哦?”


顧知南這一聲讓身邊看書的夏安歌抬起眸子,看了他一眼,顧知南吃笑,夏安歌抿嘴,決定不理他。


“沒必要,你的經紀人會帶著合同去找你的,我們已經是一個公司的人了。”


“嗯!”


又閑聊了幾句,等待韋向文過來的時間,曲桃雨的手機響了。


她有些緊張的拿出來,眼神有些複雜,也沒有避諱,開口道。


“連明智的。”


顧知南等人有些驚訝,還是顧知南指了一下外邊的陽台。


“去那裏接吧,落地窗拉上是隔音的。”


曲桃雨點點頭,自己走到陽台外麵,卻沒有拉上落地窗,她決定沒什麽好隱藏的。


“喂。”


“是我。”連明智的聲音低沉,好像是在開車。


“我知道是你。”


曲桃雨的聲音很複雜,她現在能站在這裏接受這個大家庭,是連明智半給予的。


“謝謝你。”


兩個人都沉默了很久,曲桃雨隻聽到那邊很低沉的笑聲,好像在嘲諷又好像在笑自己。


“加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