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章:伴行人(1/3)

前麵的顧知南笑了一下,夏安歌皺了一下小眉頭。


“打工仔,你老是說,現在他們都記住了。”


“挺好的,給了歌?”


顧知南看見了曲桃雨手裏的另一份稿紙,是曲稿。


“嗯,她需要歌曲。”


“什麽歌?”


“《暖暖》,你前段時間在大理哼的片段,我完善了。”


“真棒。”


顧知南笑意溫柔,舒了一口氣。


“真好啊,我的房東大人以後還會更耀眼。”


夏安歌卻糾正了他的話,一字一句的回複。


“耀眼的歌手夏安歌,不是小公寓的夏安歌,更不是你的房東大人。”


她握住了她的顧蠻子的手。


“我跟你一樣普通呀,謝謝你的出現,普通的顧蠻子。”


顧知南失笑,心裏卻宛若春風吹拂,又是八千裏翩翩柔情。


“遇見你很好,不過準確來說是謝謝我出現,並且沒有手握武器,不然那就將會是我一生的痛。”


“唔……”


夏安歌想了一下,腦袋撞了一下他的肩膀,顧知南哈哈大笑。


夏安歌所在的高級公寓樓,所有的人都眼神複雜,賴景明更是羨慕的流口水。


顧知南正蹲在沙發前,揉捏著一個白皙水嫩的腳丫,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眾目睽睽。


夏安歌反抗不了,隻能抱著枕頭,隻露出一雙水潤的桃花眸看著他,腦袋幾乎埋在枕頭上了!


而圍博上,借此機會上了一波熱搜的童格格直接趁機開始宣傳自己的新專輯和新戲!


40來歲的年紀,保養得當,童格格其實看起來還算豔麗,隻是心黑。


網友們有些不敢相信,特別是經曆過《蒙麵唱將》的網友更加不敢相信了。


“這算什麽?!握手言和了?!”


“直男能跟童格格握手言和?資本的勝利?”


“利益來了直男也頂不住?”


“剛成為直男粉絲,直男跟這個女明明星什麽恩怨?”


“去看看去年的《蒙麵唱將》最後一期你就懂了!”


“我不相信!直男出來說一下!”


顧知南的圍博很沉寂,一直在童格格的即將熱度上升的時候才出了一個最新圍博。


“初一臉上紮一針,十五皮下不知疼。跟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自然娛樂與戲曲協會合作的歌曲《赤伶》將於十月十六日上線華國音樂,專屬mv,這會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也會讓大家以另外一種方式認識戲曲!國粹不會埋沒,它隻會越發存在與我們的精神血肉中!另外,星光互娛曲桃雨將以全新姿態進入自然娛樂,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這類優秀藝人,自然娛樂來者不拒,也希望星光互娛還有此類歌手,多多促成美談!”


顧知南的這一條圍博誒特了戲曲協會,自然娛樂,還有曲桃雨的圍博。


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超越了童格格所發布的圍博熱度,直接衝上了熱搜第一。


讓原本想花錢穩固一下熱搜的童格格有些傻眼,最終咬著牙惡狠狠道。


“這狗東西是故意卡著時間來的!”


再一次成為墊腳石的童格格很快就熄火,相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