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章:自然娛樂的打工仔(1/3)

夏安歌看著自己纏著繃帶的腳後跟發呆,其實並不嚴重,就是扭了一下,但為了防止自己作死,阮英特地讓人家纏了繃帶……


想了許久,夏安歌輕抿嘴唇,那雙好看的桃花眸終於看向了低著頭的曲桃雨。


“恭喜你,從星光互娛脫離,自然娛樂會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一句話打破了安靜的氛圍,夏安歌的聲音很輕冷,也很清晰的傳到了曲桃雨的耳朵裏麵。


曲桃雨抬起頭,眼睛裏麵出現的卻隻有愧疚,夏安歌隻是說了一句,便沒有再說話,似乎是等著曲桃雨的回答。


“對,對不起。”


曲桃雨終於攥緊雙手,認真的對夏安歌低頭,像是鞠躬。


在星光互娛的時候,她那時候跟著越玟,越玟不好出麵的針對,全是她做的。


甚至還罵過夏安歌是一個沒人要的野孩子。


那時候她得多傷心。


“我確實挺討厭你的。”


一聲淡漠的聲音從頭頂前方傳來,曲桃雨眼神有些暗淡。


但夏安歌隻是伸手把她扶起來,看著她的眼睛,輕聲開口。


“算是以前吧,你現在是自然娛樂的人,我以後也會是,但我還需要時間才能回去,在我沒回去之前,希望你能成為自然娛樂的頂梁柱。”


曲桃雨眼睛有些發澀,如果沒有想錯,這是夏安歌第一次跟她說話那麽長,並且是帶著笑意的。


夏安歌自己卻沒有發覺,她隻是扭頭看著窗外,好像是想找到身後跟著的那一輛車,眼裏有些笑意。


“你的新老板,顧知南隻是一個普通人,他沒有你們想象中的才華橫溢,他是被我拉進來這個圈子,他其實並不喜歡,所以終有一天,我會陪他離開的,在這之前我希望你能成長,和雲印雪一起,自然娛樂是他的心血,不應該隨著他離開而被擊潰,你後麵需要什麽幫助也可以找我。”


顧知南隻是一個普通人。


這句話不止是曲桃雨感到驚訝,就連阮英和程夢瑩以及開車的司機大叔都有些驚訝看了一眼那個麵容傾城的恬靜女孩。


她穿著黑色長裙,披著一件外套,卻宛若最聖潔的天使,即使現在是個崴腳的天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