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章:她,自然娛樂的人(三合一)(1/5)

星光互娛附近。


午後的陽光正好,一行四人站在大樓不遠處,微微仰頭看著那一座大樓,為首的顧知南撇撇嘴,心裏不知道是什麽滋味。


上一次來這地方是搶一個人,這一次呢。


也是搶一個人。


不過性質不一樣了。


“聯係了嘛?”


顧知南側頭,顧枳久點點頭,扶了扶眼鏡。


“早些時候就聯係了,曲桃雨就在星光互娛的附近居住,是自己租房子住的,她不敢相信,我給小英打了電話,小英幫我們勸,有消息了會給我們電話。”


“不敢相信?”


顧知南摸摸下巴,突然笑了,這個人現在倒是挺小心的,步步為營了。


“沒事,我們先上去,她來不來都無所謂,那個人沒說謊的話,付了違約金就直接去找她。”


“要是那個比崽子說謊了呢?把我們當二貨騙怎麽辦?”


賴景明踩著拖鞋,有些無賴的樣子,顧知南覺得跟這個比站在一起,誰素質高誰素質低得到了完完全全的體現。


“那就要看曲桃雨的意見了,她願意的話,違約金多點沒關係,不願意咱們也沒辦法,有合同就會有違約金這一個條款,給到位,人總能帶走。”


顧知南想了一下,笑了,連明智這一次應該不會耍什麽花樣,不然下次見到,眼鏡給他敲爛!


“走!胖子打頭陣。”


“這有什麽!哥們老早就想進這裏看看了,看看是什麽樣的垃圾公司坑我偶像!”


賴景明真正來事的時候也不跟你含糊,直接就往星光互娛裏麵走去,看守的保安看著這幾個人的樣子,一個帶頭的沙灘拖鞋胖子有些黑,一個戴著口罩的年輕人,一個眼鏡仔,外加一個看起來有些憨憨的年輕也是有些黑,看起來就很奇怪。


“你好,請問你們是?有約嘛?”


“約?我們還需要約?大生意!上來送錢的!耽誤了時間,越長亭饒不了你!讓他下來接還差不多!”


賴景明指了指顧知南,他不相信現在還有人不認識顧知南的!


顧知南白了這個死胖子一眼,隻是摘下口罩看著這個保安大哥,笑道。


“老哥,我啊!還認識吧?我們見過!”


“顧知南!?”保安立馬就認出來了,他好歹也上網,現在熱搜全是這個男人和那個從他們公司離開的夏安歌!


這兩個是情侶關係,而且上次他還不認識這個人,被他說是公司的人就放上去了!


“你上次還說是我們公司的!”


“上次我的女朋友在你們公司,那我不也是半個公司的人?是不是?”


看著沉默下來的保安,估計在思考,他一個底層人物,哪裏能知道上麵的勾心鬥角,夏安歌為什麽出走,他也不知道。


顧知南帶著笑意上前:“能進去了吧?還是讓你們前台通知你們的越長亭,越總,說顧知南來訪?”


“去啊!磨磨蹭蹭的!耽誤了大事,越長亭不開了你!”


賴景明沒好氣的說道,保安看了顧知南一眼又看看賴景明,最終讓開了路。


“謝謝。”


顧知南笑笑,走了進去,賴景明還有顧枳久帶著嚴桑落跟在後麵,賴景明碎碎念道。


“吊公司的人腦子也不好使。”


“為難他沒有用,人家隻是打一份工,要對事對人,待會有的是牛馬讓你玩。”


顧知南笑了,一個小保安,隻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而已。


顧知南努了努嘴,前邊不遠的前台,他們不知道星光互娛的高層在幾樓,隻能去讓前台通報。


“去吧,問問越長亭在幾樓。”


“嘿嘿嘿。”賴景明搓搓手,上去了。


顧知南笑笑,其實星光互娛也算比較大的娛樂公司了,起碼擁有獨棟大廈,旗下藝人也不少,隻是真正出名的很少。


顧枳久手機響起,看了一眼是個陌生號碼,接聽之後,眼神有些變了,卻有些笑意。


“知南哥,電話,曲桃雨的,小英給的號碼,說曲桃雨想跟你電話聊一下。”


“哦?”


顧知南看了一眼賴景明那邊,那個前台有些驚訝的看著他們一行人,並且引起的動靜已經不小了,估計很快就會引動星光互娛的高層了。


自己走到一邊,顧知南才開口。


“我在星光互娛,你的合同你自己有沒有備份,拿過來,或者我待會上去找越長亭,單方麵毀約。”


電話那頭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