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章:素質人才(1/3)

看著那個穿著鬆散外套,踏著拖鞋,晃晃悠悠走出來的死胖子,顧知南坐在車裏,隔著車窗,黑色的眸子滿是殺氣,這狗東西完全就是去度假的,皮膚都曬黑了,到底是去取景的,還是去薩瓦迪卡的,他自己心裏肯定沒點比數了。


賴景明收到的信息裏麵可沒有顧知南也一起來的通知,顧知南沒讓,隻是讓顧枳久跟這個胖子說,海浦機場一起辦點事,賴景明帶著嚴桑落,嚴桑落提著他們的行李,倒是賴景明,輕輕鬆鬆。


顧枳久看見這兩個人曬的有些泛黑的人,有些笑意。


“景明哥,桑落,好久不見?”


“也就個把星期吧,沒多久。”


賴景明揮揮手,上前拍拍顧枳久的肩膀,挑眉道。


“枳久啊,你是不知道,泰國還是很曬的,好辛苦的,不過為了自然娛樂的發展,曬點算什麽?是吧桑落?”


“額......”


嚴桑落有些不好意思,撓撓頭。


“其實是我們自己要曬的,辛苦肯定是不辛苦的,都是恒球傳媒的人在幹活。”


顧枳久嘴角的笑意放大,賴景明白了這個跟陳雨澤一樣老實的小夥一眼,讓他把行李放後備箱,才笑著搓搓手。


“咋了,讓我們在海浦降落,是不是要去談新公司地址了?!知南那個比不靠譜,我早說了,整天想著騙我的偶像夏安歌,我跟你說啊,遲早,遲早我跟安歌說,這個比不老實,老是看美女!等安歌完全掌控他,我們討好安歌就行了!”


“咳咳,景明哥,言多必失啊!”


顧枳久嚇的肩膀一抖,賴景明卻不在乎,抖抖自己的肥諾的身子,要打開車門進去後座。


“怕啥,自然娛樂,知南不在,咱胖子說了算!”


車門打開,賴景明眼神一凝,張著嘴有些顫抖。


“臥,臥槽!!?”


顧知南轉過頭,表情溫和,黑色的眸子帶著笑意。


“進來坐,賴總。”


“......”


賴景明咽了咽口水,笑嘻嘻的鑽進去。


“我想死你了知南,你都不知道,我在泰國天天想著你,再累再苦,隻要想著是掙錢給你花,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