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章:熱度之後(1/4)

夏安歌回到海浦的公寓時,《奔跑吧》剛剛結束沒多久。


她聽到了程夢瑩的歡呼,還有阮英的深切擁抱,以及王語嫣的祝賀。


因為她這一次的頭條必然會穩定好幾天,她和顧知南的熱度前所未有的恐怖!


甚至網上讓他們出演《仙劍》的歡呼聲前所未有的高昂!


但小房東有的隻是無奈還有一點小害怕,她從未演過戲,怎麽可能能出演趙靈兒,顧蠻子也一樣,他說過他們隻在《奔跑吧》裏麵當一次遙靈組合的。


夏安歌自己登上圍博,看到她漲了接近幾十萬的粉絲數量,驚訝的有些說不出話,但是看到他們在自己最新的圍博下麵留言的話,讓她紅了臉。


滿屏下去全是她那個蹦跳興奮的動圖,還有一句安歌老婆......


這要是顧蠻子看見了,不得氣死。


小房東無奈,又看見了顧蠻子誒特她的那一條圍博。


“家妻夏安歌。”


夏安歌小聲念叨,再回過神時臉色已然有些紅暈,她也不知道說什麽,又看看時間,已經是很早時候了,索性就不回複了,但是看著網友們還在不斷刷著她的動圖和什麽安歌老婆,小房東心裏有些忐忑,這要是被顧爸和陳媽看見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意見呢。


她咬著嘴唇,最終想了那麽一句。


“你們能不能不要喊我老婆呀,可以喊我安歌,或者喊我全名,但是不要加在一起喊,有人會吃醋的。”


但沒想到的是,她這一句有人會吃醋的,直接把今晚最後的氣氛點燃了!


剛看完《奔跑吧》的網友們想象著夏安歌說出這句話時該是怎麽樣的表情,然後他們興奮了!


“安歌老婆安歌老婆!”


“他敢!不怕我的安哥老婆!”


“直男出來受死!我安歌老婆是我的!”


“安歌老婆沒有誒特直男誒,我來手動誒特!”


“顧直男已經被我刀了!你們選的嗎!”


“我倒要看看這個囂張跋扈的比敢不敢出來受死!我已經蹲在自然娛樂附近了!”


“兄弟牛的,待會麻煩踩著他拍個視頻!”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手動代替夏安歌誒特顧知南,顧知南自然也是知道了,他隻是先在圍博上回複了一句房東大人。


“到了?”


夏安歌楞了很久,也學著他的樣子誒特並回複。


“剛到呀。”


顧知南咧嘴笑笑,直接回複。


“早些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