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章:鎖定角色(1/3)

觀眾們隻知道顧知南帶著夏安歌遊走在影視城的小巷子裏麵,特地繞過所有人,埋伏於秋陽的時候,所有人直呼夏安歌的演技離譜,那個模樣,天見猶憐!


看到於秋陽死於美色的時候,看到他無奈交出自己的劍符的時候,看到顧知南和夏安歌拍掌慶祝的時候,他們的心也跟著歡呼,好像看到了狡詐的狐狸一步步把憨憨的兔子帶偏一樣。


偏偏他們對這種劇情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太好看了,我感覺我在看電視劇一樣啊!”


“下一季能不能直接讓直男和安歌當固定嘉賓啊!”


“對啊,我好想看!直男太狡詐了,竟然利用我可愛安歌的美色去騙人!”


“關鍵是安歌老婆的演技真的好好啊!那個可憐的眼神!我看一眼就遭不住了!”


“別說了,拔刀吧!最終的勝者可以去跟直男爭搶安歌!”


活躍氣氛的網友們一晚上的彈幕都沒有離開過顧知南和夏安歌,其他的嘉賓在這兩個人重新合體的時候就好像完成成為了陪襯,就算鏡頭沒少給他們,但除了王語嫣之外,其他的嘉賓,甚至是新晉小花旦雲印雪他們都會飄過一些快點回到直男和安歌鏡頭的彈幕!


這就是這兩個人目前的人氣,恐怖如斯!


本身夏安歌的人氣就能跟王語嫣一較高下了,再加上一個顧知南,其他人完全可比性了!


好像大部分的觀眾們的視線都放在顧知南和夏安歌的鏡頭線上了,看著他們隱匿在小巷子裏麵找東西,又看著誤闖進他們領地的鄭雲海從一開始的威脅到合作,聽著他那一句,有我一口湯喝就有你一個碗刷的沙雕語錄,讓鄭雲海和夏安歌都愣住了。


觀眾們也愣住了,他們以為他們聽錯了,可字幕確實是這樣顯示的,他們瞬間笑尿了!


“真.工具人!”


“直男是真正的狡猾!這一招借刀殺人秀的我頭皮發麻!”


“玩套路的心都是黑的!”


“難怪我的安歌被騙的團團轉!”


“可憐的安歌需要我來拯救!”


鄭雲海自己本人還有羅峰和張錚這些被借刀殺人的人看到顧知南向夏安歌解釋借刀殺人的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