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章:好像在追劇(1/2)

畫麵一一轉到每一個人找到自己搭檔的鏡頭,顧知南也和夏安歌相遇了,觀眾看到這個死直男調侃他們可愛的安歌的時候,氣的很,但又無可奈何,他們隻能寄希望於剛才說去自然娛樂刀顧知南的真男人們身上,希望他們別吹牛!


但後麵顧知南好像與夏安歌鬧矛盾了,隻給了兩個人寥寥兩個鏡頭,就分開了!


節目組給出的解釋是,兩個人閉麥商量,貌似是顧知南的興趣不高,想要早點結束,於是兩個人便鬧了矛盾,分開了。


但網友們卻瞬間炸鍋了!


“怎麽分開了啊!?”


“鬧矛盾了!?狗直男敢欺負我的安歌老婆!?”


“臥槽!這誰能忍啊!我家安歌老婆都這樣了,他竟然不想玩了?!”


“所以《奔跑吧》圍博說的顧知南被淘汰,是單飛被淘汰的唄?”


“活該!但顧知南被淘汰了,還有什麽意思,我就是來看他和我的安歌老婆的!”


“狗直男不識抬舉!分手!我立馬就去安歌老婆的圍博勸她分手!”


果然在不久後的鏡頭裏麵,觀眾們在夏安歌錯愕的表情下,聽到了顧知南被淘汰的廣播聲音!


他們滿屏叫好!


“活該!”


一片片鋪滿畫麵的彈幕襲過,彈幕量瞬間爆炸!


但他們看到節目組刻意定格的夏安歌表情後,卻是有些打不出來活該這兩個字了。


因為他們好像看到了一個茫然無措的小女孩,失去了自己的信仰,眼裏剛開始的光芒也消失了,觀眾們一下子就心疼了起來。


彈幕從活該變成滿屏的安慰夏安歌,有些更是希望顧知南能複活出來!


“我好恨直男這個叼毛,可是我看到安歌老婆的眼神,我希望他能複活出來啊!”


“我也是!我的安歌看起來好可憐!”


“話說,直男想讓安歌給的那一張抽獎的劍符是什麽?”


“我也好奇,要是複活就好了,給直男一條狗命,守護雅典娜,雖然這個比很囂張,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回來。”


“這節目沒劇本的,但是直男不回來,這期節目好看也就到現在為止了。”


顧知南是不知道當時他的房東大人的表情的,但是現在看到了,他沒有再笑,隻是有些沉默。


小房東當時的眼神真的像節目組給的字幕一樣,像個茫然無措的小女孩,她強裝出來的堅強,在他麵前脆弱的像一張紙。


“你長出息了,下次回家,兩頓打,你自己記一下!”


顧知南看著手機裏麵,陳茹女士的威信信息,卻是有些笑意。


自己老媽真打假打他能不知道嗎,估計就是騙騙憨憨小房東。


而另外一邊的夏安歌也收到了陳茹發過去的消息,她看到了後反而有些緊張的點開,隻是看到內容後,不禁輕笑出聲,讓一邊的王語嫣等人都不理解。


“兒媳婦放心,老媽幫你打他,太可惡了,我看了都生氣!”


夏安歌想了好久,最終還是輕咬著嘴唇回複了一句。


“謝謝陳媽媽。”


那一邊很快就又回複了,發了好多開心的表情包,都是一些很符合陳茹女士年紀的表情包,卻讓夏安歌抿著嘴,心裏卻盛開了花。


這樣的家,她從很早開始就在向往了。


夏安歌和顧知南的鏡頭短暫的從節目裏麵消失了,觀眾們隻是看到那個整整一期節目變化可愛憨憨的女神說。


“我想去找他。”


然後就離開了,留下陳雨澤和雲印雪兩個人,他們的表情被定格,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