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章:王朝娛樂的第二位話事人(1/4)

連明智走了,這一次是顧枳久送下去的,他依然把自己遮掩的像一個普通的遊人,甚至有些神秘的樣子。


顧知南舒了一口氣,看向房東大人,她那雙水潤的桃花眸目不轉睛,眼裏全是他的模樣,且還帶著一些求知欲,她明明就想知道,卻傲嬌的想用眼神擊敗顧知南。


顧知南先開口為強,連明智對房東大人有不一樣的想法,他也是今天才知道,從那天人踏進這個辦公室,第一眼的眼神。


“略有耳聞,誰的耳聞?”


夏安歌小嘴微抿,她好像,聞到了一股子醋意?


阮英和程夢瑩都在外麵沒有再進來,夏安歌湊了過去,好看的桃花眸藏著笑意。


“顧知南,你是不是吃醋了呀?”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顧知南反應很大,甚至一下子就坐正了,他拍著自己的胸膛。


“我是誰啊,直男誒!我會吃醋?我吃餃子都不蘸醋的好嘛!”


“哦~”


夏安歌卻很開心,她給自己倒了一杯茶,就用顧知南喝的茶杯,抿了一小口,有些苦澀,讓小房東有些皺了眉頭,沒有板藍根好喝,更沒有剛才的奶茶好喝。


“那時候,越玟為了打擊我,跟我說的,說連明智剛開始之所以那麽想捧我,是喜歡我,我不理解,後來被打壓,我就很害怕,我覺得他們什麽都做得出來。”


“害怕?”


“害怕,害怕所有人。”


夏安歌表麵說的很平靜,甚至看著顧知南的時候還有笑意,但顧知南知道,她一個人在星光互娛裏麵,得知他們都想把自己做文章,甚至想著霸占她,她會有多害怕。


高冷的樣子裏麵藏著一個小心到不能再小心的心。


夏安歌知道自己沒有任何的後台,比曲桃雨還要更徹底,如果真有什麽,她不可能會回去福利院那邊的,她會去哪裏,會怎麽樣,都是未知的,所以她很害怕。


“算了,怕了你了,來抱抱。”


顧知南不顧她的掙紮,給了她一個溫暖的懷抱,軟軟的,很舒服,他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