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章:略有耳聞(1/4)

“那就十分鍾,等我。”


顧知南不吃她這一套,伸手捏著她的臉蛋,她瞪著他,細聲說話。


“我要討厭你了。”


“先忍著,小英,夢瑩。”顧知南回頭對阮英和程夢瑩笑笑。


“到!”阮英立馬站起來,還有程夢瑩,她張著嘴,有些不敢信。


夢,夢瑩?


顧知南竟然喊她夢瑩,臥槽!?


“帶你們安歌姐出去,外麵好像準備下午茶了,給她一杯奶茶,最甜的那種。”


“好的。”阮英笑嘻嘻的上前,看著瞪著顧老師,並且小嘴微鼓的安歌姐,她想捏一下,但又不敢,隻得上去拉著夏安歌的手臂。


“安歌姐,我們出去喝奶茶唄?”


“哎呀安歌姐。”程夢瑩也上來拉著她,湊近了她的耳邊,小聲道:“待會顧知南聊完,你直接問,他敢不說?”


夏安歌看看顧蠻子的臉,又看看連明智,但隻是一瞥,她便邁著步子走出去,丟下一句話,很冷,前麵三個字是對顧知南說的,後麵則是連明智。


“十分鍾,還有,我叫夏安歌,我們不熟。”


剩下三個人也急忙跟著出去,顧枳久帶上了門。


辦公室裏麵就剩下了顧知南和連明智,氣氛一陣沉默,連明智發現自己原本想說的話,好像都有些忘掉了。


他沉浸在剛才夏安歌的語氣,那是他從來都沒有聽過的語氣,她對顧知南說的是那麽的自然,然後對自己說,她叫夏安歌,他們不熟。


“一分鍾過去了,十分鍾到,她真的會進來的。”


顧知南看了看手表,他知道小房東現在一定在外麵吸著奶茶看著時間,她向來說到做到。


連明智看著顧知南的臉,年輕,才華橫溢,出盡風頭,做了太多他做不到的事情。


“你可以直接去海浦星光互娛把曲桃雨帶走,違約合同就是一千五百萬,是曲桃雨跟你聯係的,跟我沒關係,我沒有出現在自然娛樂過,我今天在杭城的酒店休息,明天回海浦。”


“哦,原來如此。”


顧知南意會,所以連明智才會是這一副打扮,反骨仔挺有潛質,還知道偽裝,搞得跟拍電視劇一樣。


“還有呢?你不會就隻想跟我說這些吧?”


曲桃雨的事情算是清楚了,他這兩天就過去帶人走,反正也熟門熟路了,指不定那兩個保安還認識自己呢。


連明智眼神寧靜,他看著顧知南,還是那個有些沙啞的聲線。


“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