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章:她是變了(1/2)

連明智愣了一下,深深看了一眼顧知南,這個人還是一樣,一點都不掩飾,他端起茶杯喝茶,抿了一口放下才開口。


“曲桃雨上次幫了你公司的孟興業,被華國星娛樂調查出來了,她現在麵臨的困境,跟夏安歌那時候差不多,甚至還要嚴重,我希望你能出手幫一下她。”


空間安靜,阮英和程夢瑩都奇怪的看著這個穿著黑色運動衛衣套裝的男人,他還是戴著一副眼鏡,隻是有些胡渣,看起來像個陰霾的人,


夏安歌也再一次抬眸看了一眼連明智,眼神微微有些波瀾,她不相信連明智,一點都不會相信。


顧知南安靜了一會,對連明智咧咧嘴,眼裏有著完全不掩飾的諷刺。


“我憑什麽相信你?你跟曲桃雨不都是越玟的人?”


他對這個二五仔進化為反骨仔,持懷疑態度,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他蠻子的稱號在小房東的潛意識裏麵,這輩子也摘不掉了。


“以前是,現在星光互娛都直屬華國星娛樂了,越玟說話在星光互娛不是那麽好用了,曲桃雨也早就跟越玟劃清界限了,不然她不會幫你的。”


連明智解釋道,以前越玟是星光互娛的千金,他無可奈何,但現在,他直屬華國星娛樂,越玟,見麵了還是不留情麵,他們向來不對眼,或許是怨恨,是埋怨,他原本說不定可以有一個好的未來,可以有一個白月光。


“你跟曲桃雨合得來?你們什麽關係?”


顧知南皺著眉頭看著他,連明智安靜的不像顧知南以前見過的那個,這樣他還怎麽囂張打臉?!


“朋友,你也可以不相信我,但曲桃雨幫了你們,於情於理,你都應該做點什麽,她原本在星光互娛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但為了幫你們,現在星途毀了。”


連明智並不指望顧知南他們相信他,他隻是在敘述一個事實,曲桃雨確實是為了他們才會變成這樣。


顧知南隻是看著連明智,臉上表情有些戲謔,他沒有之前看起來那麽油頭滿麵,相反的是頭發有些淩亂,胡渣滓也有,眼圈看起來還有些黑,滄桑了?


“我挺好奇是什麽會讓一個人前後轉變那麽大,比如模樣,又比如,態度,我沒記錯的話,我們上一次的聊天,過程並不愉快。”


連明智沉默了,臉上表情複雜,他隻是又喝了一口茶,語氣沉悶。


“人總是會變的,我認識的安歌,以前也不是現在這樣的。”


“你以為你很了解我?”


夏安歌抬眼,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眼神深邃,像是一道深冬裏的寒冰,刺骨冷冽。


連明智被夏安歌這道眼神看了一眼,心裏像是被什麽擊穿,他的表情也沒有剛才進來的抱著的一點點希冀。


人沒有改變之前,隻是會覺得可惜,但總會抱著僥幸,但想法一旦改變了,心裏的想法也會跟著改變,為了往上爬,擺脫他生來的環境,他失去了太多,是個小人,他們沒說錯。


“對不起,以前我沒得選。”


顧知南看了看房東大人,她又恢複了好像什麽都沒有發生的表情,低頭看著一份他早上剛處理的文件,仿佛沒有聽到連明智後麵的那一句話,他笑了笑,顯得不是那麽在意。


“所以現在你想當個好人是吧,說說吧,要怎麽做。”


顧知南本身就對曲桃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