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章:連明智到來(1/3)

“招收了那麽多人?”


阮英進來辦公室後終於忍不住開口問。


“一個娛樂公司,這些人是標配的,都是精挑細選的,有知南的名聲在,其實招收人才並沒有那麽難。”


顧枳久解釋道,他知道顧知南肯定不會去了解。


“進來的人都是經過景明哥考核的,他認為可以了我才會選用。”


“哦,怎麽說胖子看人眼光還不錯咯?”


阮英戳著嘴唇,若有所思,那他為什麽哭的像個三百斤的胖子?!


“規模是有了,氛圍也不錯,接下來就要徹底把名聲打出去,現在自然娛樂實際上還是靠著顧知南和小雪,其次是陳雨澤,這不夠,有沒有什麽方案?”


程夢瑩也開口說話,她知道夏安歌後麵肯定要在自然娛樂的,所以她也是把自己代入到自然娛樂裏麵說話。


“有的,我自己想了幾個發展。”


“看看。”


“好的,在我的辦公室。”


顧枳久直接帶著程夢瑩去了隔壁的辦公室,顧知南有些驚訝,程夢瑩代入的毫無違和感,甚至讓他感覺他才是自然娛樂的局外人。


果然我就是鹹魚!


夏安歌好像看出了顧知南的驚訝,她走上去,幫顧知南整理桌子上的文件。


“夢瑩其實一直都有關注自然娛樂的,她也把自己當成了自然娛樂的一份子了。”


“那你呢?”


顧知南枕著自己的手臂,仰躺在沙發上,有些慵懶,小房東越來越賢惠了。


“唔,我也是。”


夏安歌剮了這個蠻子一眼,總感覺他在調戲自己。


阮英眼裏冒星星,坐在一邊默默不出聲,連《仙劍2》也不看了,並且生怕被趕出去,她好想看後續!感覺比電視劇好看!


但並沒有隨她的願,因為這兩個人隻是一個坐在沙發上看著收拾桌子的那個發呆,在沒有言語交流,卻好像顯得很唯美?


阮英歎了一口氣,引來兩道目光直視。


“累了?隔壁房間有床。”


“可以去休息。”


第一個是顧知南的聲音,第二個是夏安歌的聲音,阮英看著這兩個人的目光,有些猶豫。


“我,我不困。”


“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