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章:開書後續(1/3)

顧知南也沒有閑著,而是去了圍博,按照程夢溪的說法,找到中文網的圍博,看到了自己《仙劍》在內的三本書,直接轉發圍博。


“《仙劍2》課堂開課啦,景天表示歡迎大家來搞,另外由我撰寫大綱的兩本新文,將由中文網的廣成雙大神作家執筆《修仙高手在都市》,我陳北軒一生做事,何須向你們解釋?以及閔知大神作家的《武破天穹》,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歡迎大家踴躍入坑!快跳!晚了就沒位置了!”


李逍遙和趙靈兒的結局是大眾所不能接受並且意難平的,到現在顧知南放出來的新作,在他的楔子裏麵說明了,是舊仙劍的前作,一經發布就立馬讓廣大的仙劍粉絲陷入了狂歡,因為顧知南說明了不會刀男女主角,這讓他們起碼放了心。


但顧知南沒有跟他們說的是,這本書啊,主角可他嗎多了呢!


“終於等到了!我將帶頭衝鋒!”


“兄弟們兄弟們!先別看!先他嗎的數每一章的章節字數啊!說好的十萬字開更的!”


“數?我已經沉浸式體驗了!這一次的開局是當鋪夥計,叫景天,這名字好,一看就是主角!”


“十萬字,鴿子了那麽久,才十萬字,兄弟們建議快速瀏覽一遍,然後催更,再回頭重溫!”


網友們又想看書又想參與討論,隻能兩邊亂竄,忙得不亦樂乎,但他們卻發現,中文網刷屏了一則通告。


“喜迎顧大公子重新記起本職工作並且開坑,老規矩,先消費後觀看!”


社會你王大少二話不說直接消費了20萬的打賞,成為了顧知南的打鐵榜一,就跟仙一一樣,流水的榜二,鐵打的王大少!


“臥槽?!王大少直接二十萬打賞開看?”


“草!王少爽快,我們也不能落後,我他嗎今天少抽一根煙也要丟五塊錢進去!”


“流批,那我的多少也跟點,絲襪感動不了直男狗賊,那我們就金錢的誘惑!”


“熊的力量!哦不好意思串戲了。”


“希望這一次不要20萬打賞換個廣告,直男那麽喪心病狂,我好怕......”


仙劍書評區永遠是最精彩的,要不是十萬字能看一段時間,現在已經翻天了。


而相比《仙劍2》的熱鬧精彩,中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