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章:仙劍2開書(1/4)

連明智自己也拿不出來,當他自己生出這個想法的時候,他自己楞了好久。


他對曲桃雨不存在任何的跨越朋友的感情,可他竟然想幫曲桃雨脫離星光互娛和華國星娛樂的掌控!


連明智對現在的自己感到極度的陌生,仿佛20歲踏入社會以來的他才應該這十年以來最正確的人格,可他確實生出了要幫曲桃雨支付違約金的想法。


但他不能,就算他有,他也不能給,因為他還要在華國星娛樂混,曲桃雨被調查了個底朝天,整個公司都知道她拿不出違約金,現在隻是在想著把她丟到一邊,封閉,完全雪藏,從娛樂圈消失。


或許是跟以前想對夏安歌做的事情一樣,服軟,然後淪為獲取資本資源的工具,但曲桃雨又怎麽可能會答應。


想到這裏,連明智有些無力的坐在椅子上,他終究還是那個虛偽的人,他想幫曲桃雨,也隻是想想,他就算有足夠的錢,也沒有那個勇氣。


就跟當初夏安歌一樣,星光互娛也采取了這樣的方法,他阻止過,卻還是沒有勇氣賠上自己的前途。


最終還是夏安歌簽下了對賭協議。


也因此遇上了顧知南。


這就是命運。


“顧知南。”


連明智腦子裏麵突然出現那個年輕男人的臉,他長得很清秀,咧嘴笑著,卻顯得有些囂張霸道,才華橫溢,橫掃整個娛樂圈,昨天還上了熱搜。


不出意外的話,明天怕是又要霸占熱搜了,連明智麵無表情,因為明天是《奔跑吧》最後一期上線,也是他的新書《仙劍2》上線。


李逍遙,趙靈兒。


連明智想著這兩個人的稱號,他們被稱為娛樂圈的情侶清流,沒有借著在一起的人氣做過什麽營銷,更是很少一起出現過,不像娛樂圈內炒作的明星,一天到晚圍博,頭條,恨不得威信朋友圈都出現他們的別樣緋聞。


顧知南和夏安歌安靜的很,顧知南甚至懶得踏進娛樂圈。


可就是這樣的人,橫空出世,從一開始他的驚訝到平視再到仰望,到現在的無可企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