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章:真.陌生的人(1/2)

夏安歌的眼神聽到這個名字後,逐漸沉了下來,她沒有說話,但程夢瑩和阮英都感覺到了她的情緒,連明智,一個讓收買了她選秀的老師讓她去了星光互娛的人。


但夏安歌沒有流露出任何表情,阮英和程夢瑩也沒有繼續出聲,隻是兩個人都有些緊張的看著夏安歌。


“他想幹什麽。”


夏安歌清冷的語氣讓阮英和程夢瑩仿佛夢回去年,她們才知道,她們的安歌姐不是變的溫柔了,隻是她身邊的男人可以讓她溫柔。


阮英有些忐忑的看著夏安歌的桃花眸,明明是嫵媚水潤的眸子,現在卻沒有一點流露出任何她該有的生氣。


“他說想我們幫一下曲桃雨,我沒理他,我已經把任何星光互娛的人都刪完了,他們怎麽找的我我也不知道,我回海浦就去換電話號碼,威信也換掉!”


阮英哭喪著臉蛋,曲桃雨也是,連明智也是,都找的是她……


“他說了曲桃雨,她上次幫顧老師得自然娛樂那個孟興業,被華國星娛樂調查出來了,曲桃雨的星途好像完了……”


“我跟小英商量過,原本是想不理會的,連明智就是一個小人,他怎麽可能會那麽好心,但是曲桃雨幫了顧知南,所以我還是拉著小英過來了。”


程夢瑩小聲說道,按照她自己的性格,她懶得理會,但人家找的是顧知南和夏安歌,她覺得他們還是要知道一下。


夏安歌沉默了很久,她看著幹淨整潔的桌子,終於輕聲開口。


“怎麽幫。”


“他現在就在杭城,想見麵聊。”


阮英記得連明智說的,他目前在杭城出差。


“讓他明天去自然娛樂,我會跟顧知南說。”


“好的安歌姐,我找一下他的電話號碼,打過去,我跟你說連明智這個人好奸詐,他打給我的號碼是陌生號碼!”


阮英摸著下巴說道。


但夏安歌隻是無奈的看了阮英一眼,伸手戳了一下她的腦袋。


“我對這些不感興趣。”


阮英和程夢瑩回去了,夏安歌坐在沙發上發呆。


曲桃雨,她其實對曲桃雨這個人沒什麽多大的印象,談不上恨,也沒有喜歡,以前算是普通朋友吧,後來呢,就是陌路人。


就好像曲桃雨自己說的一樣,夏安歌估計連把她當對手的興趣都沒有。


她說對了。


小房東那時候的心思很單純,隻是想著唱歌,唱好,完成那時候夏媽媽期盼她做到的,算是願望吧。


隻是後麵被資本嚇到了,讓小房東越發知道了這個社會的險惡。


拿起手機,給那個熟悉到不行再熟悉的威信頭像發去了信息,把阮英說的事情詳細的說了一遍。


那邊很快就回複了,隻有四個字。


“我來處理。”


夏安歌卻看著這四個字陷入了新一輪的發呆。


他總是這樣,不會說太多的話,卻總能把事情處理好,就跟去星光互娛帶自己走一樣。


顧知南沒有看到房東大人的回複,過了好一會,自己又回複了兩個字。


“晚安。”


他仰躺在椅子上,麵對著那個小陽台,腦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