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章:故事(1/5)

顧知南和夏安歌都是第一次上到楊老板所在的四樓,這裏的布局跟三樓是完全不一樣的。


諾大的一層樓都是楊老板的生活場所,他們看到了很多回憶,甚至看到了裱在一個玻璃櫃裏麵的一套潔白婚紗,讓顧知南和夏安歌愣了神。


兩個人看了一眼彼此,繼續穿過一個大客廳,路過兩個房間門,他們才看到了外麵露天陽台中的楊老板。


剛才聽到的吉他聲的吉他倒在地板上,看起來就價值不菲,一張梨木長桌上擺著幾打啤酒,還有一些零食,燒烤也有,小房東有福了,這是顧知南的第一個想法。


楊老板背對著他們兩個,麵向外麵得洱海,手裏還拿著一個被捏扁了的啤酒罐,海風吹著她鬢角的頭發,背影看起來是那樣的蕭瑟。


顧知南和夏安歌穿過客廳,腳步聲讓楊老板回頭,然後三個人都愣住了。


楊老板的臉上還掛著未曾幹涸的淚痕,她慌亂的擦了一下,才對發愣的顧知南和夏安歌笑笑,隻是怎麽都笑不出先前的模樣了。


“有什麽事嘛?楊眉今天回家了,可能沒有宵夜吃了。”


楊老板故作鎮定,語氣和模樣卻把她賣了個徹底。


顧知南沒說話,隻是歉意的笑笑,表示他們不是故意上來的,他輕拍了一下房東大人的後背,抱著一本書的小房東看著楊老板的樣子,放下書本在桌子上,上去拉著楊老板的手,溫聲細語。


“我能陪你一起喝喝酒嘛,我也想喝酒。”


說著,夏安歌還把楊老板手裏空啤酒罐拿了下來,眼神期盼的看著她。


楊老板愣了好一會,眼神溫柔的看著這個女孩子,輕點頭。


“好啊,我這還有燒烤。”


楊老板拉著夏安歌來到桌子邊上,讓她坐下,把吃的都挪到她麵前,對顧知南笑笑。


“一起喝點?”


“行啊。”


顧知南笑笑,拿起一罐啤酒,上麵寫著風花雪月,這也算是大理特色了,開一罐遞給小房東,自己開了一罐,楊老板自己也開了一罐,對兩人舉起。


“還是想說一句,大理歡迎你們,並且認識你們很開心,真的,敬緣分。”


顧知南和夏安歌都看到了楊老板臉上真誠的笑意,大概是今天最溫柔的笑容了。


“敬緣分。”


顧知南笑著跟楊老板碰了一下,夏安歌沒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