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章:今日斷相思(1/5)

日落山海,蒼山洱海終歸還是接收了一天的太陽,這一刻的的殘陽餘暉與月色同在,最後一刻落在洱海上。


楊老板停車下來,看見兩個在殘陽餘暉中,在洱海裏麵相擁親吻的身影,他們呈現一種天將為黑的光暈,一時之間竟讓她有些失了神。


“我冷。”


夏安歌抱著顧知南不肯撒手,他們要浪漫不要命,可浪漫過後還是要接受現實,那就是,他們濕身了,在這初秋時節,洱海的晚風很溫柔,可再晚一點就不一定了。


“抱歉。”


顧知南有些歉意,抱著她的身子往岸上走去,水隻到他的腰,而且岸邊的石頭很平滑,夏安歌把腦袋埋在他肩膀,隻覺得被浸濕的衣服有些發涼,她苦著臉。


“下次你要跳,能不能先說送項鏈給我,我就不會跟著跳了。”


“……”


顧知南想了一下,看著房東大人的苦瓜臉,傾城小可愛。


“真的不會跟著跳?”


夏安歌嗯了一聲,然後過一會又用腦袋磕了一下顧知南的腦袋。


“還要送項鏈才跳,不,送戒指?”


說到最後,她聲音很小,要不是顧知南精神集中,她的聲音怕是要被洱海海風吹走了。


顧知南似笑非笑,他自己也不知道這是個什麽笑法,總之嘴角沒下去過。


“可以,我立馬讓王朗打電話,房東大人自己選一個海。”


夏安歌明知道他在逗自己卻還是認真的點頭,一時間讓顧知南沉默了一下,直到他抬頭看到路邊停著的車。


顧知南愣了一下,楊老板不知道時候已經站在川崎小忍者旁邊,手裏拿著一條毛毯,看起來還挺厚的。


看到顧知南和夏安歌上來,楊老板走了幾步,迎了上去,顧知南放下房東大人,她轉頭也看見了楊老板,有些驚訝,但很快就換了笑容。


“楊姐姐。”


“你們還真是浪漫,跑來看個日落還要在洱海洗澡!”


顧知南笑了一下,有些無奈,突發奇想這種東西,其實很難解釋。


楊老板把毛毯披在夏安歌身上,夏安歌第一時間要去找顧知南分享,顧知南按住了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