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章:雨中的相遇(1/4)

蒼山洱海重新在視野裏,落日的晚霞正慢慢從蒼山席卷洱海的海平麵。


距離龍龕碼頭還有一段距離的礁石灘,是楊老板給的觀日落位置,人影沒有,隻有海浪,正合適他們。


川崎小忍者像沉睡的獅子一樣停在礁石邊上。


一處礁石岩上,洱海海水拍打著岩石底部,卻始終上不去頂端。


兩道人影正坐在上麵,看著夕陽順著洱海的海平麵拉長波瀾起伏,他們的背影也被夕陽拉的老長,好像兩棵入定在水裏的蓬勃紅杉樹。


夏安歌光著腳丫,卻慫的不敢把身子前伸把腳放進洱海裏麵,隻是後仰著身子晃著腳丫,那雙桃花眸子深深的被這火染的紅霞所吸引,眼裏流露的盡是向往。


她的小白鞋和顧知南的小白鞋安靜的伴著晚風陪著川崎小忍者一起看著這兩個人的背影。


顧知南後仰夠了,直接躺在礁石上,他沒有兔子那麽慫,直接小腿都泡在水裏的,涼爽的很。


“楊老板不愧是在龍龕碼頭開客棧的,這附近還有這麽一處天然看日落的地方,竟然沒有人知道。”


他閉著眼睛吹著海風,格外的愜意,他覺得現在自己就好像是海風中搖擺的水杉樹,並且已經生根了。


夏安歌看了好久顧蠻子的樣子,又看看拍打著礁石的洱海水,想了一下早上被洱海打臉的事,終於還是小心的挪著身子往前,想把自己的腳丫也放進洱海裏麵攪和一下。


顧知南沒有收到回答卻聽到了挪動身子的聲音,他睜開眼,不禁失笑。


“你毛毛蟲?”


“沒有。”


夏安歌抓著他的衣服,把腳丫泡在洱海裏麵,晃了一下,像是打散了一片晚霞夕陽,晚霞飄散開來,是火紅色的彩虹。


“好涼。”


“會痛經?”


“你好煩!”


夏安歌紅著臉反手就是一巴掌!


顧知南摸摸被打的手臂,笑了一下,也坐了起來,伸腳去撈房東大人的腳丫,軟軟的,挺舒服。


夏安歌踢了他一下,不讓他碰,自己打著水花,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