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章:巍山古城2(1/5)

身後的小房東狠狠敲了兩下顧知南的頭盔,然後小心又慢吞吞的下車,隔著頭盔顧知南都感覺到了她的桃花瞪。


“別瞪了,免疫了,上來幫你拿下頭盔再瞪。”


“我自己會拿的。”


夏安歌一滯,鼓著嘴自己扒拉著頭盔,顧知南上前幫她拿過頭盔,伸手捏捏她的臉。


“有脾氣?”


“有。”


“多少?”


“一點啊。”


“那能不能先忍著,逛完回去再生氣行不行?”


夏安歌看著他,又想了一下,認真點點頭,顧知南哭笑不得,劃了一下她的瓊鼻縮回手。


“那先笑一個,這裏是《仙劍》的故鄉,夏靈兒回家了,喜歡嘛?”


夏安歌給了顧蠻子一個職業假笑,好奇的看著城門上的字,疑惑道。


“這裏真的是南詔國嘛?”


“真的,因為大理古城的關係,這裏反而成為了一片淨土,一座被“遺忘”了的寂靜古城,也是一座“最後適合發呆的小城”。”


顧知南並沒有選擇一路開著川崎逛古城,巍山古城不同於大理古城,巍山古城很安靜,川崎的聲浪會給古城增添不少煩惱。


他和小房東都喜歡安靜,也喜歡一步一個腳印。


所以顧知南自己想了一下,選擇把車停在外麵跟房東大人一起步行,這樣她晚上就睡得香了,不然她鬧著要聽安屠村童話。


現在夏安歌自己學機靈了,顧知南不說故事,她睡不著就會追問,輪到顧知南自己編不出來了,白雪公主已經吃了七種顏色的蘋果了,顧知南是真的有點難頂,關鍵每次還要挨一個兔子蹬腿!


想著想著,顧知南氣不打一處來,看看好奇探頭四處看的房東大人,看見她那個劉海下隱約可見的白皙額頭。


他伸手屈指,彈了一下,他發誓,聲音是真的很脆!


夏安歌一下子就懵了,她自己摸摸額頭,看著罪魁禍首,那雙桃花眸子滿滿的不解。


“顧蠻子?”


顧知南咳嗽一聲,心裏暗道要遭,想到就做有點離譜了!


“那個,我是想說,嗯,房東大人,其實巍山古城的小吃比大理古城要更豐富!對!豐富!”


夏安歌懷疑的看著他,自己捂著額頭,眼神有些不相信,她輕聲道。


“我覺得你就是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