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章:巍山古城(1/2)

朝霞映洱海,水天一色。


楊老板站在自己的陽台看著往回走的兩個人,有些笑意,像極了她第一次來大理的樣子,挺狼狽的。


早餐已經由昨天的阿姨送來了,這一次確實是說顧知南靚仔的阿姨了,她也看到了回來的兩人,看看顧知南,又看看依賴著他的女孩子,眼神有些奇怪。


顧知南覺得她的眼神好像在說,昨天看著挺靚仔的人,今天好像就有點,嗯,他哪走的狗屎運?!


簡單的早餐,楊老板也下來一起,顧知南簡單啃了幾口就出去了。


剩下楊老板還有夏安歌,夏安歌屬於每一餐必定負責任的人。


川崎小忍者的聲浪簡單幹脆,是顧知南喜歡聽的聲音,果然如他猜測的那樣,不僅不難啟動,而且一發入魂。


聲浪傳回了一樓客廳,楊老板嘴角含笑,夏安歌皺了一下眉頭,她知道這是外麵那輛摩托車的聲音。


等兩個人站在外麵的時候,看見顧知南坐在川崎摩托上,聲浪不斷,他神色有些興奮,看著出來的夏安歌。


“吃飽啦?”


“嗯。”


“帶上你的小挎包,出發?”


“哦。”


夏安歌轉身上樓了,楊老板來到顧知南身邊,伸手拍了拍摩托車頭。


“它也好久沒有見過外麵的世界了,浪費了。”


“它也是你的回憶之一吧?”


“不算,但也差不多。”楊老板笑一下,退開了:“隻是比較戀舊。”


“那大概是挺喜歡的。”


顧知南關掉了車子的引擎,抱著頭盔看著楊老板,嘴角掛著淡淡的笑意。


“我喜歡的一個老先生說過一段話,目光放遠,萬事皆悲,目光放近,則自應樂觀,以求振作,時間治愈的是願意被治愈的人,不是嘛?”


楊老板抱著手臂,看向緩緩下樓過來的夏安歌,她背著她的小挎包,有些期待又緊張的看著顧知南坐著的川崎摩托。


楊老板輕笑了一下,點點頭。


“日落山海,又從山海日出,沒有人不存在遺憾,隻是經曆過一些事以後,眼前的風景也不一樣了,或許就這樣過吧,其實也挺好的,總歸需要一個習慣。”


顧知南沉默了一下,點點頭,把另外一個頭盔交給房東大人,有些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釋懷的,那是她的人生,他看著麵前憨憨的小房東擺弄著頭盔,有些笑意。


“會戴嘛?”


夏安歌點點頭,然後又搖搖頭。


她會一點,是在電視裏看到的。


顧知南幫她帶上,然後拉開頭盔的護目鏡,今天是風姿颯爽的機車兔子。


他自己也帶上頭盔,兩個人一樣的衣服搭配。


“你要慢點開,楊姐姐說這車能開很快,我會怕。”


誠實的夏兔子沒上車就表達了自己的情緒,她從來沒有坐過這種機車。


“今天帶你見識一下隻有摩托才能看到的風景。”


顧知南點點頭,房東大人不說,他也不會開很快的,他不想玩穿越。


在楊老板的目光下,顧知南帶著好奇的夏安歌,開著她的川崎小忍者,消失在環海西路。


早晨**點鍾的太陽伴著秋日的海風,顧知南和夏安歌行駛在環海西路上。


夏安歌摟著身前男人的腰,隔著護目鏡的眸子好奇的打量著顧蠻子所說的,隻有摩托才能看到的風景。


顧知南的車速放的很慢,有些浪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