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章:新春快樂!(1/4)

回到客棧,顧知南和夏安歌剛回到自己的房間,小房東脫掉小白鞋,拖著棉拖鞋坐在沙發上跟陳女士匯報今天的遊玩情況。


她知道陳女士已經睡覺了,但每次她都是這樣,第二天陳女士看到肯定會回複很長的一段文字,小房東就好像看作文一樣。


門被輕輕的敲響,顧知南去開門,楊老板就站在門外,對顧知南笑笑,伸出手,是一串鑰匙。


“這是川崎的鑰匙,我明天有事情要去大理市區一趟,想去哪裏玩,開摩托可能會比較方便。”


顧知南沒有去接,他看著楊老板,夏安歌也踏著小步子來到門口。


“車子雖然停在那裏,但我能看出來它對你挺重要的,這麽交給我們開,不好吧。”


顧知南看得出來,車子保養的很好,一點灰塵都沒有,顯然被保護的很好。


楊老板把鑰匙塞到夏安歌手裏,輕拍了一下手。


“車子就是用來開的呀,我還挺想它能真心載一對情侶的,頭盔什麽的,都在下麵,那麽,晚安,祝你們明天玩的愉快,跟你們做朋友很開心。”


她說完這一切,便回頭走過走廊,上了自己的四樓。


夏安歌拿著精致的車鑰匙有些不知所措。


“蠻子。”


她詢問顧知南的意見。


“拿著吧,明天可以帶房東大人去仙劍的故鄉,人家都不拘束了,我們別做作了。”


楊老板已經不見了,顧知南從房東大人手裏拿過鑰匙,捏捏她的臉。


“我還沒有開過跑車呢。”


“二樓的插花班教室,楊姐姐有一張照片,很酷,就是樓下的摩托車。”


夏安歌記得今天中午她在插花班的時候看到的照片。


“她在裏麵笑的很開心,跟現在完全不一樣,我問她,她說是比我還年輕的時候拍的。”


“無法從來的人生,請盡量快樂”


顧知南晃了晃鑰匙,把門關上,一把抱起身邊的兔子,她驚呼一聲,連忙緊緊抱住這個男人。


“被窩是老天在人間的分店,明天不能賴床,要不要早睡?”


“還沒有洗澡呢!”


夏安歌居高臨下的瞪著他,小身子被他緊緊攬在懷裏,讓她不得不圈著他的脖子,她已經習慣了被抱,就是不習慣顧蠻子的突然襲擊。


“一起洗?”


顧知南挑眉,夏安歌眼神不敢看現在的顧蠻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