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章:人間很值得啊(1/4)

龍龕古渡是船隻停靠的渡口,也是雲南古人海西去往海東的必經之路。


如今成為了旅客旅拍的必備打卡渡口,也是環洱海邊上著名的網紅渡口。


夏聽海風秋賞葉,冬眺白雪春看花。


一年四季的蒼山洱海是無數人心目中的詩和遠方。


顧知南和夏安歌在的客棧距離龍龕碼頭很近,隻有幾十米,既避免了繁雜的人群每天在門口前麵走來走去,又能在不遠不近的距離觀賞這些人的慢生活。


夏安歌今天一天的時間有一半都用來賴床了,吃完午飯跟顧知南散步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下午兩點了。


“我以為房東大人上去了不舍得下來,又睡著了,我正想自己去散一下步呢。”


走在棧道上,看著洱海裏麵的網紅水杉樹嬌豔似火,七八個人站在不同的位置,擺各種姿勢拍照,顧知南輕笑出聲。


夏安歌抱著他的胳膊,自己也沉下心感受著這種氛圍,有些感慨。


“上去看見楊姐姐在弄插花作品,有些好奇,就去看了一下,她教了我一些,後來想起樓下還有人在等我,就趕緊拿了帽子下來。”


她的聲音始終是溫和的,自從顧知南在那一場雨中把房東大人撿了回來,她就沒再對顧知南冷漠過。


“還記得以前房東大人對我說話的語氣嘛?”


“什麽語氣?”


“就是哪一種,嗯...冰塊語氣?”顧知南回想了一下,自己也有些感慨,快兩年了,他的插件外掛越發清晰,副作用也越來越明顯。


開始還需要仔細回想才會在腦子裏麵出現一些零碎的畫麵,現在完全不需要了。


他裝比的技術越發精湛。


夏安歌帶著鴨舌帽的帽簷懟了一下顧蠻子的脖子,抿嘴道。


“因為那時候跟你不熟。”


她頓了一下,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一樣,小聲道。


“其實那時候跟你住在一起,我很害怕。”


“為什麽?我那麽帥的同時又那麽帥!”


“可是我很難對一個見麵就把房東打成重傷的人有好感,而且你後麵看我的眼神,是色狼的眼神,雖然一閃即逝,但我還是看到了,所以我怕你。”


“......”


顧知南覺得房東大人對重傷這個詞語有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