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章:跟你散步是我最開心的事(1/4)

談話間知道楊老板的插花班和瑜伽班下午兩點還會繼續來上課,學員都是一些在大理居住的女孩子,老師也都是在附近居住的女人。


她們都是喜歡大理美景的人,不願意離去的人,顧知南和夏安歌有些感慨,大理的慢生活真的留住了很多人。


楊眉每天都會陪楊老板吃飯,吃完後她又會去隔壁的客棧工作,她的家就在大理古城附近,平時工作晚了也會在楊老板這裏跟她住。


“這些天有需要的話,可以喊我,不然你們可能也不方便。”


楊老板撐著下巴看著外麵人來人往的棧道,這是她特意做的全景落地窗,客棧的位置也是特地選的,外麵不遠就是洱海邊的礁石灘,是回憶。


“沒事的,我們隨便逛逛就好,這樣也挺麻煩你的。”


“從你翻我丟的宣傳單開始,我們的交集就已經開始了不是嘛,更何況,我們是朋友不是嘛?”


楊老板倒是沒在意,隻是笑笑,看了一眼夏安歌,有些俏皮。


“帶著夏安歌出去,也挺麻煩的吧,先不說明星身份,單單這張臉,回頭率應該不低,我倒是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跟娛樂圈的偶像大歌星一起吃午飯,還有你這個,算是作者,還是歌手,亦或者,導演,詩人?”


夏安歌小嘴微張,有些不知道怎麽反駁,隻能偷偷看一眼顧蠻子。


“作者吧,其他都是副業,其實還好,美女誰都是,世界從來不缺美人,隻是有些會比較出彩一點,楊老板本身不也是回頭率很高的存在?”


顧知南沒覺得帶房東大人出去會怎麽樣,她在鏡頭前的形象和跟自己出去的形象是不一樣的,一個是高冷女神,一個是鄰家女孩,至於他的身份,有錢就行,其他無所謂。


“那倒是,姐姐也是很漂亮的。”


她柔柔笑笑,隻是眉眼透著一股落寞。


“那楊姐姐是不是可以稍微減一下房費?一天兩千多,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