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章:論偶像歌手的演技(1/3)

夏安歌就在小院子門口,看見於秋陽進來,眼裏閃過一抹慌張,急忙退後,退到院子中間,有些慌不擇路的感覺。


於秋陽僅剩的一點防備心也徹底沒了,誰能拒絕安慰一個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你的傾城小美人呢。


顧知南的快樂他是感受不到了,但安慰一下找點好感還是可以的!


“安歌啊,你別怕,我不會撕掉你的,知南被淘汰了,大家都很擔心你,但是一直都找不到你,沒想到你在這裏。”


於秋陽邊走進院子邊舉起自己的雙手,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惡意,隻是想跟夏安歌聊一下天,可以的話,他倒是希望夏安歌跟他走,他和任蓉還可以提供一點幫助,起碼不會那麽快被王語嫣和羅峰淘汰,還有一個張錚。


但他沒想到,原本眼神可憐的夏安歌突然就笑了,她就站在院子中間,亭亭玉立,絕世獨立,於秋陽有些懵了,再接著就感覺後背一陣拉扯!


一陣發涼!


撕~~!


那是他逝去的名牌......


於秋陽僵硬的轉過頭,然後表情見鬼了一樣,一臉不敢相信,半天說不出話。


顧知南笑吟吟的拿著他的名牌,對前麵的房東大人揮揮手,兩個人把小院門口關上,把於秋陽和他的跟拍導演還有攝像都關在裏麵。


他們楞了一下,跟拍導演才拿起對講機對總觀察室那邊匯報,十幾秒鍾,久違的全體廣播開始播報。


“於秋陽,out!”


“於秋陽,out!”


重複了兩遍,所有人都懵了,特別是剛回到集合地點的任蓉,臉上滿是不敢相信。


“我男人,不對,我同伴被撕掉了?誰幹的?孟興業和卓靜?他們慫的很啊?剛才我還追著卓靜呢!難道是陳雨澤和雲印雪?”


失去了同伴的任蓉更加痛心的是,他們的道具都在於秋陽哪裏啊!


她這裏隻有一個金鍾罩的劍符,三分鍾不能被撕有什麽用!?


被折磨三分鍾嘛!!?


小院子裏,夏安歌開心的小跑上來拿過於秋陽的名牌,狡詐的狐狸和兔子拍了拍手慶祝,然後不懷好意的看著於秋陽。


“顧,顧知南?”於秋陽還是沒有反應過來,顧知南明明被淘汰了,他就是凶手之一啊!?


“你怎麽?”


“複活了,當然是悄無聲息的,不然怎麽會被你們撕掉,這都是計策,靈兒。”


“我抽到了一張劍符,可以複活隊友的。”夏安歌言簡意賅。


“然後你們就把我騙進來撕?安歌演的也太好了!”


於秋陽欲哭無淚,他這死的實在是太突然了,誰能想到夏安歌演的那麽好,那個眼神,那個動作,再加上之前跟孟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