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章:會釣魚嘛(1/3)

昏黃的路燈下,顧知南帶著房東大人來到了所謂的無量山洞前,屬於這個影視城的一個景點了。


外表就是那些裝飾的石頭堆砌的,上麵寫著無量山洞四個大字,旁邊還有一些裝飾雜草。


夜色的原因,裏麵隻有一些昏暗的牆上燈,完全點亮不了整個山洞。


夏安歌縮著腦袋,有一個吊墜就在這裏,可是......


“走吧,一個半小時了,才撕掉了一個李琳。”


“是兩個,你跟我同享生命呢。”夏安歌糾正道,顧蠻子是她救出來的,她要炫耀很久。


“哇哦,那房東大人自己進去,我在門口幫你加油,我是倒黴蛋,我進去也沒用。”


“顧知南好記仇。”


夏安歌緊抓著顧蠻子胳膊,緊張的很卻說著最囂張的話:“你是我好辛苦救出來的打手,你要跟著我的。”


其實就是隨手一抽,抽到的,但也是她的運氣,夏安歌心裏想著。


“真棒,還知道恩威並施。”


顧知南樂了。


山洞其實裏麵真不是很大,就是黑夜襯托了氛圍,還有一些奇怪的雕塑。


夏安歌基本是把腦袋埋在顧蠻子胳膊上眯著眼睛進來的,直到進來後看見這些奇怪的雕塑不由得瞪了顧知南一眼。


“你騙我!”


“是你膽子小,當初興衝衝闖鬼屋的夏安歌一去不複返,何況我們身後還有四個人,慌啥。”


顧知南伸長脖子觀察著洞裏的一些,他還真就不信了,真踏馬有那麽離譜?!


“找吧,我們趕時間,還要找點道具劍符,分開一下,我看這邊,你那邊,這裏不大,應該很簡單就能找到。”


“哦。”


夏安歌看了一眼周圍,隻有一些造型奇怪的雕塑,還有各式各樣的武器,配合著山洞裏麵的環境,確實有一些異樣的感覺,但肯定不是恐怖,她完全能接受,就是。


就是覺得這些雕塑有些醜......


顧知南左顧右盼的,卻不想還沒有兩分鍾,他就聽到了一聲讓他希望破滅的聲音!


“顧蠻,顧知南!這裏這裏!”


小房東有些興奮的指著她這邊雕塑頭上的邊角,一個金色的小箱子安靜的擺在那裏,但她不夠高,隻能呼叫打手,還差點喊出了自己的專屬稱號。


顧知南哀嚎一聲,乖乖過去,看著小房東手指指著那上麵,再看看她眼裏的喜悅,還有表情。


傲嬌兔子!


小心的伸手扒拉下來,顧知南有些無語,放那麽高,他一米八六都需要跳,這節目組心都是黑的!


地圖也玩那麽大!


決賽圈縮圈也不搞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