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章:當幕後黑手(1/3)

說好的十分鍾卻沒有按時出現,當顧知南和夏安歌重新出現的時候,外邊等待的四個人有些焦急,兩個跟拍導演想上來勸一下,這要是真的以為節目讓這兩個人發生了爭執產生隔閡,那肯定會對節目產生巨大的影響。


可他們看清楚這兩個人的時候就有些懵了,夏安歌抱著顧知南的胳膊,那雙帶著魅惑屬性的桃花眸有些紅紅的,卻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另外的顧知南臉上表情倒是沒有變化很大,隻是嘴角始終掛著一抹舒心的笑容。


“這附近能洗臉的地方在哪?”


顧知南開口問道:“剛才在裏麵打了一架,想先洗個臉再繼續錄製,沒關係吧?”


“哦,啊?”夏安歌的跟拍導演一下子就懵了,打,打了一架?


她連忙上來看著兩個人,有些擔心,夏安歌敲了顧知南一下,對自己的跟拍導演歉意笑笑。


“他騙人的。”


可是跟拍的導演靠近了明顯看到夏安歌臉上有些淚痕,而且那雙眸子紅潤的透著一股子可憐的味道,這是桃花眸的特色,總是不經意之間就透著嬌媚,她愣了一下,指著不遠處的地方。


“剛才我們路過哪裏的時候,有水龍頭。”


“行,你們再等等,兩分鍾就好。”


顧知南拉著房東大人直奔過去,看見水龍頭,試了一下水溫,捧起水就往房東大人臉上招呼,反正已經素顏朝天了,也不怕掉粉底。


夏安歌也沒有掙紮,任由他幫自己洗臉,顧蠻子的特殊洗臉技巧。


跟拍導演適時的遞上了一包紙巾,兩個人重新煥發了精神就聽到了一聲全體廣播。


“李琳,out!”


沉寂了許久的淘汰信息重新出現,顧知南和夏安歌眨巴了一下眼睛,鄭雲海的女伴,李琳被淘汰了,那個性格跟任蓉差不多的女孩子。


“那個,可以開始錄製了嗎,總導演問了幾次信息了,我們消失太久了。”


兩人的跟拍導演問道,他們雖然不知道顧知南跟夏安歌在裏麵是不是發生了爭執,但現在這兩個人的氣氛好像變了,處處洋溢著一種舒心的感覺。


“開始吧。”


顧知南把自己別的麥開啟,又幫房東大人開啟,拉著她的手開始往一邊走去。


“他們不知道我複活了,所以我們小心隱藏著,先找找吊墜碎片,目前我們手上一個道具都沒有了,不安心。”


“有的。”身邊卻是傳來一聲有些傲嬌的聲音,顧知南側頭,房東大人緩緩從自己口袋裏麵拿出來一個任務卡,很小,還沒有她半個巴掌大。


“探查劍符,可以直接明確一個吊墜碎片的所在位置,隻能使用一次,還有這個,千裏尋音劍符,可以在千裏之外知道一個人的位置,也是隻能使用一次,隻是沒有複活的了。”


小房東好像有些不好意思一樣,感覺這兩個劍符都沒有多大的用處,一個是找線索,一個是找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