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章:雲開霧散,眸若星辰(1/6)

遊戲開始40分鍾,接近八點。


顧知南被淘汰,孟興業和卓靜與陳雨澤還有雲印雪相遇了,四個人都有不同的收獲,都在想著要怎麽接下來的遊戲,同時也在想夏安歌哪裏去了,因為沒有聽到她被淘汰,那她就肯定還在場上!


場上剩餘14個人都在找尋著線索,撕掉了顧知南之後陷入了短暫的發育期,好像都在想著人多把吊墜碎片全找出來,再找一些道具決一死戰。


目前各隊信息的吊墜碎皮就是孟興業卓靜有一個,鄭雲海李琳有一個,張錚關曦曦一個,蘇文軒溫霞一個碎片,並且他們手裏都有最少一柄道具劍符了。


剩下的於秋陽任蓉有一柄劍符,王語嫣和羅峰沒有劍符卻在王府裏麵的找到了一個吊墜碎片!


出場五個吊墜碎片,還未出場三個!


顧知南被帶到了影視城的“小黑屋”,實際就是入口不遠的建築房子,滿堂敞亮,酸奶不限量,精致水果盤,爽的一批,他還看見了林悉,這老小子在另外一個休息室監控著。


悠閑了20分鍾,吸著酸奶,門口探了一個腦袋出來,好奇的看著裏麵的裝扮,顧知南愣了一下,他沒有聽見淘汰通報,還是說小黑屋屏蔽了通報,或者說,他眼睛閃過一抹不易察覺的開心。


“我要喝酸奶。”夏安歌沒有進來,站在門口笑吟吟的樣子格外迷人。


“喏。”顧知南直接把自己剛開沒喝兩口的酸奶給房東大人,她伸腦袋咬住吸管,接過,也沒有跟顧知南說話了。


顧知南正疑惑,就看見莊敏導演拿著自己的名牌過來,對他笑道。


“恭喜你成功複活,夏安歌使用了抽獎的唯一性劍符卡,同生死,接下來直到結束的時間裏麵,你們的生命綁定,其中一個被淘汰了另一個也會直接淘汰,名牌將由夏安歌幫你重新貼上去,請回到城裏繼續遊戲吧,她是真的幸運。”


莊敏說著,把名牌遞給了夏安歌,雙眼含笑,夏安歌抽到了同生死,顧知南被淘汰又無聲複活,劇本一樣,後期隨便剪輯一下,感動華國十大綜藝節目名場麵?!


她雙手接過,眼神看著名牌上麵的名字,有些希冀也有些退縮,但最終看向顧知南的眼神裏麵隻剩下了溫柔。


顧知南看著她的眼睛,心裏無限柔軟,她小心翼翼,可她有著自己的想法,隻是她不敢說,即使對象是他,因為她最小心的點,恰好是他。


“等一下。”


顧知南回頭進去小黑屋戳了幾塊水果出來,夏安歌有些意動,還沒有說話就被喂了一口蘋果。


顧知南拉著她離開了小黑屋的院子,顧知南的跟拍攝像本來以為下班了,沒想到突然又上崗了!


“為什麽用那個道具救我,你看小黑屋那麽多好吃的。”


小黑屋不遠的石階小巷,顧知南站在房東大人麵前,她手裏還拿著顧知南的名牌,那是她用自己抽獎的劍符同生死換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