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章:出師不利的夏靈兒(1/4)

王語嫣這一次沒有再跟上去,隻是靜靜看著顧知南遠去的方向,許久後,呸了一聲,用任何人都聽不見的聲音喃喃道。


“姐姐比你大,還嫣妹,死直男!”


可是這一聲嫣妹,就算給你包100場又如何。


王語嫣學著顧知南剛才的樣子,揣著外套口袋,往另外一邊去了,其實挺開心的,但要隱藏好。


“姐姐撕不了你,還撕不了你的女人?我這就去找安歌,不哭著唱首歌不給走!”


王語嫣邊走邊哼唧,隨後愣了一下,她又輕歎一口氣,她自己也潛意識把夏安歌定為顧知南的女人了。


她還在較什麽勁呢……


顧知南跟夏安歌的位置是對立角,而他一直在附近的街道小巷晃悠,夏安歌則是迷糊的在自己那邊動,好像是給自己畫了一個圓。


所以決戰開始十分鍾了,這兩人依然沒有相對的靠近一點。


此刻夏安歌正撥弄著自己在一個建築雕塑上找到的小木盒子,拿出了裏麵的一把小劍符還有說明卡片。


她有些開心,果然自己找東西還是挺厲害的!


“定身劍符,劍符裏麵藏著一個定身符貼紙,打開拿出就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劍符貼紙貼在對方額頭上,對方不可動彈,持續十五分鍾或者隊友觸碰解救,被定身對象不可被撕也不能撕人。


夏安歌蹲在地上,慢慢看完使用方法,然後擰開那個小劍符,果然把劍柄跟劍身分開了,裏麵卷著一張軟紙,攤開寫著定身符三個字,還有一邊可以撕開,大概就是撕開貼腦門上。


這是一張限製人的道具劍符,如果貼在一個人身上就可以行程二對一的局麵了。


“真好玩。”


小房東小聲嘀咕一下,跟小時候玩那種抓人得遊戲一樣,果然顧蠻子說的沒有錯,綜藝就是一群大孩子在玩遊戲。


夏安歌再仔細看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