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章:嫣妹,恕老夫失禮了(1/4)

天龍至尊影視城,城裏的某一個角落,夏安歌緩緩摘下自己的眼罩,有些茫然的看著周圍的一切,隻有幾個路燈,還有古建築,還有一些奇怪造型的雕塑。


一個女跟拍導演和攝像站在兩三米開外,刻意保持著距離,按照綜藝節目的說法,他們都是不存在的,但有些憨憨的夏安歌卻不以為然,她有些怯懦的開口。


“那個,能告訴我,顧知南在哪裏嘛,我想去找他。”


沒有得到回應,女跟拍導演隻是搖搖頭,這個大明星姑娘一路上都很有禮貌,她不忍無視,而且她真的很磕夏安歌和顧知南的一路cp感啊!


她也是仙劍的粉絲之一,心裏自然也是希望今晚是夏安歌和顧知南贏,但她也是工作人員,不能透露一點消息,她和跟拍攝像在這裏麵屬於透明人!


夏安歌看見他們沒說話,也不再跟他們有眼神和言語接觸,她也知道這兩個人隻是隔著距離跟著自己,不會給到自己什麽幫助的。


這影視城很大,《奔跑吧》也沒有全部用來錄製今晚的決戰,不然找一晚上都找不到,所以還是規定了範圍的,隻是這範圍對於這16個人來說,已經可以跑斷腿了。


不限時間,八點開始,直到決出最後一隊!


夏安歌小心的把劍符和小卡片藏在口袋,小卡片可以丟掉,劍符才是使用的,但她有自己的小心思,要是給顧蠻子看到了,他知道自己那麽厲害,會不會改變提前去小黑屋的想法呢。


她很期待。


而且找顧蠻子的路上還可以找找箱子,說不定還能找到什麽好的劍符或者吊墜碎片,她小時候還蠻喜歡找東西的,還很厲害。


就這樣,恢複現代休閑裝扮的夏靈兒,紮著一個高馬尾,小心翼翼的開始了天龍至尊影視城的探索,找尋她的顧逍遙。


至於她的顧逍遙,也做了跟她一樣的事情,並且是屢次。


明月當空,靚仔散步。


“說一下唄,夏安歌在哪裏?你看我這樣無頭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