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章:前世今生最終決戰(1/2)

大理天龍至尊影視城,一個帶著濃厚大理曆史風格的仿古建築,也有很多華國的武俠影視劇在這裏取景拍攝過。


位於蒼山腳下,也是大理著名旅遊觀光景點之一。


顧知南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有些懵,這麽霸氣?不應該叫八部?


愣了好久,他才猛然反應過來,這個世界都沒有那個老爺子,自然也不會有什麽天龍八部,一部都沒有,自然也沒有什麽嫣妹,也沒有泡來泡去都是妹妹的段譽小兄弟。


更沒有自帶音響係統的百分百拜把子喬大哥。


天龍至尊影視城是大理為了迎合背景而建造的,以曆史為骨,藝術為翼,融合了大理的人文曆史以及一些傳說,所以隻要是帶著一些大理特色的影視劇,都免不了來這個影視城取景,但這個影視城最主要的還是吸引旅遊的人,裏麵很多建築很多造型都是稀奇古怪的,主要就是為了吸引遊客,提供拍攝的地方對於旅遊的地方來說,占比很小。


但今天晚上天龍至尊影視城被之江衛視交流爭取到了拍攝,作為《奔跑吧》第一季最後一期《前世今生》的最終決戰地點!


顧知南一行人在影視城門口停車,剛下車就被黑衣人上來抓住了胳膊。


經典老套路,強行分開?


顧知南看看房東大人,她被女黑衣人抓著胳膊,有些茫然的看著自己。


“沒事,前麵不是有一期也是這樣的嗎,估計在城裏麵找,就好像玩鬼屋一樣。”


顧知南怕房東大人不知道,提了一下鬼屋,然後小房東的肌肉記憶就起來了,她縮縮腦袋,千萬不要是黑的地方!


眼下正是晚上七點半,天色已經暗下來了,古城裏麵也不可能哪裏都有燈光的!


所有人都被黑衣人蒙著麵罩,然後重新上了一型代步小車,載到一個地方,下車,坐在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麽地方的地方。


晚上八點。


隨著所有人就位,莊敏導演的聲音也在整個影視城的聲音響起。


“歡迎來到《奔跑吧之前世今生》,你們都是前世未能成功在一起或者抱憾的情侶愛人,通過今天的比賽,你們成功找回了一些記憶,但時間所剩無多,記憶終將會再度抹去,人也終將再度離去,消失千年的兩塊人麵吊墜重新出現在人間,但被打散分成八塊碎片,就分散在城裏,你們需要找到它,並且完成拚接,誠心許願,它會讓你們永生永世在一起,永不分離。”


莊敏的聲音在古城廣播裏麵不斷出現,聲音洪亮。


“今天晚上不限時間,但最終隻能有一隊可以完成拚接找到許願台進行許願,你們的角色將會在《奔跑吧》傳承,永生永世不分離,且城裏還分散著一些影響戰局的劍符道具,它們會有小箱子保管著,找到它們,可以有效的保護你們的吊墜碎片,劍符的珍貴程度不等,有些是唯一的,有效的利用它們,且撕掉對手的名牌可以淘汰他,他身上的如果攜帶了吊墜碎片就會歸屬你,但劍符作廢。”


“今天比賽獲勝的隊伍有些選擇了拿取碎片,有些選擇了抽取劍符,至於最後是那一隊獲得完整的人麵吊墜合成進行許願,讓我們拭目以待,現在,我宣布,尋回前世今生最終撕名牌大戰,正式開始,大家可以揭開眼罩了!”


隨著最後一聲的落下,廣播陷入了寂靜,隻有靜謐的黑夜,還有微微吹拂而過的微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