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章:究極非酋和遊戲黑洞(41))(1/6)

羅峰一組失敗了,雖然也被嚇到了150,但時間超過了。


王語嫣歎口氣,顧知南一手瞬破180讓他們愣了好久,等反應過來的時候時間已經沒有了!


陳雨澤還有雲印雪,蘇文軒溫霞兩隊急忙上去,時間已經沒有了,他們可不想輸!


王語嫣來到摸著自己臉吸著酸奶冷靜的夏安歌身邊,她身邊已經圍了一個任蓉,一個卓靜還有關曦曦李琳了,一個個都在問。


“安歌,你跟他說了啥?”


夏安歌搖頭,吸著酸奶支支吾吾。


“沒,沒有什麽的。”


“哦?來,跟姐姐好好聊聊?”王語嫣還沒有上手,任蓉就上來攬著夏安歌的細柳腰,王語嫣架住另一邊,兩個人眯著眼睛,看著夏安歌心發慌,她肯定不會說的!


瞅一眼顧蠻子,他也正被幾個男人圍著,他要是喊說出去!


夏安歌想了一下,表情有些苦,她好像沒有辦法拿顧蠻子怎麽樣?!


另外一邊的顧知南正被於秋陽等人拉過去問,到底是說了什麽,這太刺激了!


心率瞬破180!


這得說什麽悄悄話?!


顧知南肯定不會說,隻說了這是秘密,開玩笑,這能說的嗎?


說了命沒了!


兔子吃素,但不代表不會鯊人,這點自知之明他還是有的!


節目組也抓耳撓腮的,但看到顧知南和夏安歌都不肯說,他們也沒辦法,隻能等上線的時候,讓網友們猜了!


到最後,陳雨澤和雲印雪成功了,另一邊的蘇文軒,差了一點,急的溫霞直接揍了他一拳,才飆升心率,但時間也到了,溫霞打的更狠了,早知道還裝什麽矜持!


原來你喜歡受虐?!


這樣下來,就有鄭雲海和李琳,張錚關曦曦,顧知南夏安歌,孟興業卓靜,陳雨澤雲印雪集齊了風花雪月的印記,他們可以獲得一個最終決戰的有利道具!


大理古城的一個小時漫長又短暫,城裏也已經開始了擁堵,顧知南他們也該離開了。


看著外麵圍觀的人群,還有很多人喊著他們的名字,顧知南帶著房東大人微微鞠了一下躬,自然娛樂的幾個小藝人自然要跟著老板和老板娘。


王語嫣他們看見了也紛紛效仿,一時間贏了很多掌聲,由於秋陽出來跟群眾們說著一些客套話,讓他們期待一下播出,而現在,他們要走了。


重新上車,下一個目的地比較近,大理風花雪月酒店。


“紙團是那個給我們杜鵑花的姐姐丟的?”


車上,夏安歌看著手背上的風花雪月印記,有些舍不得洗去,她想起剛才顧蠻子扒拉垃圾桶的樣子。


“你為什麽翻她丟的紙團啊?”


“我是寫小說的,我很擅長觀察人的情緒,她其實原先是想讓我們簽名的,但她翻出來那張宣傳單後,楞了好久,眼裏的情緒很複雜,最後揉掉了,丟的又很不舍的樣子。”


顧知南劃了一下夏靈兒的鼻子,笑笑。


“我有一點好奇,是什麽能讓一個女人在那麽短的時間裏麵變換了好幾種情緒。”


“是什麽呢?”夏安歌也好奇了。


“我哪知道啊,我隻知道那是一張客棧的宣傳單,看起來有些時候了,應該放了很久。”


“那你為什麽又丟掉?”


“你是三千問靈兒嗎?”顧知南被房東大人逗樂了,調整了一下座椅,整個人枕著自己的手掌,配上這一身古裝,夏安歌越發覺得他是李逍遙。


“人家本來就要丟掉的,我為了好奇心翻出來已經很不禮貌了,最後丟掉,隻是還原了她本來就想丟掉的東西。”


“哦。”


“開心嗎今天?”顧知南看著她的側臉,線條分明,頭發垂著絲帶伴著開了一線的車窗吹進來的風有些飄動。


夏安歌點點頭,又看看自己的右手手背,看著顧蠻子的眼睛。


“開心。”


“嗯。”顧知南悠閑的轉過頭,看著大理蔚藍的天空,輕聲道:“這裏好看嘛?”


夏安歌也轉頭看向自己那邊的藍天,蔚藍一望無際,徐徐微風透過車窗吹在臉上。


“好看,這裏的人也是,對於外界事物不會太過於重視,外來的人也沒有跟著我們一直走。”


“來這裏的人都有著自己對於大理的向往,對於明星,我倒覺得像平常人一樣看待就好了,你是大明星,但你也是普通人。”


“就好像那個姐姐一樣,她就把我們當普通人,這樣其實很好。”夏安歌也把座椅後調了一點,能看到顧蠻子看向窗外的側臉,很好看。


“對,這才是正常的。”顧知南對於小房東的理解能力很放心,她總能找到自己給她的重點。


“那我們是抽道具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