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章:心率瞬破180(1/3)

一個小時還剩下最後的十五分鍾。


顧知南和夏安歌根據剛才孟興業臨走前給的路線來到了最後的月印記地點,也是在城裏麵的牆角。


他們看見了鄭雲海和李琳,還有張錚和關曦曦,他們已經集齊了,正悠閑在一邊看戲,看見顧知南和夏安歌,女孩都揚了揚手背,上麵風花雪月四個紅色印記很顯眼。


一回頭,王語嫣和羅峰,陳雨澤雲印雪,蘇文軒溫霞他們也在過來的路上了,一下子湊一窩?


孟興業和卓靜,還有於秋陽和任蓉正在挑戰,看到顧知南和夏安歌孟興業和卓靜都有些驚訝,這也太快了?


“尋回記憶之心動挑戰,不能突然的劇烈運動,隻能用眼神和微動作在兩分鍾內讓男生心率達到150就算成功。”


旁邊牌子清楚的寫著遊戲規則,場上兩組人正在挑戰,一邊的兩台機器顯示屏,還有孟興業於秋陽手上帶著的黑色手環應該就是測試裝置了。


這麽玩的?


“你們怎麽過的?”還是你熟悉的三千問羅哥。


“我和琳姐給雲海哥還有錚哥跳舞呀!”


關曦曦直言不諱,跳的什麽舞就不說了,反正鄭雲海和張錚遭不住,一些圍觀的群眾狼嚎的一批,他們現在開始期待接下來的人了。


羅峰看看王語嫣,夏安歌還有雲印雪,溫霞,有些欲言又止。


他想看跳舞的......


“雨澤你忍一下,待會你帶手環之前,我給你來一拳,我們肯定過!”雲印雪拍拍陳雨澤的肩膀,沒有像在開玩笑。


“啊?”


陳雨澤咽了咽口水,有些害怕,雲印雪這一拳下去,他還能清醒嗎?


於秋陽和任蓉兩個人顧知南深度懷疑他們就是來活躍氣氛的,狂笑,狂笑!


於秋陽的心率是笑上去的,兩個人一對視就想笑,笑到了140上不去了,失敗。


孟興業成功了,卓靜都沒有怎麽說話,甚至動作都沒有幾下,隻是摸一下臉,握一下手,他就遭不住了,年輕人還是不行。


換顧知南來,臉上會毫無波瀾甚至想笑。


不過這倆人不會有什麽貓膩吧?


顧知南可是打算把呂子喬的角色給孟興業的,他的性格符合,還有卓靜,陳美嘉也適合她,她說話的方式要是活潑一點就是陳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